上海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2016年05月08日讯】上海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上海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上海夫妻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上海浦东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生日快乐!


上海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上海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一家四代世人恭贺师尊生日快乐!
 

上海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上海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快乐!

上海市浦东新区、徐汇区、普陀区、嘉定区大法弟子敬拜

上海浦东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上海徐汇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孙女叩拜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5.13神圣而伟大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在全世界同庆同颂的殊胜日,向最最伟大最最慈悲的师父跪拜!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我们深深感恩师父!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将宇宙大法的福音“真、善、忍”的真理传遍世界,福祉人类。感恩师父教会我们如何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大法的美好与神圣使亿万群众达到身体健康,道德升华,人心归正,我们的生命得于重塑,使我们的生命才有了希望。为今生今世能成为大法的修炼者感到无比荣幸。师父啊,您为救度众生承受了无法想像的巨难,为众生操尽了心。在今后不多的日子里唯有用我的一颗纯净的心,牢记师父的谆谆教诲,勇猛精进,修好自己,跟上正法进程,努力使自己成为合格的大法弟子,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

上海大法弟子敬贺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日!


上海市浦东新区、新静安区、长宁区、普陀区、松江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浦东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上海大法弟子携两个小同修和五个新同修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并祝贺全世界大法弟子大法日快乐!弟子代所有被救度的众生谢谢师尊!慈悲伟大的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时间给弟子救度众生,并把威德留给了弟子。弟子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做好三件事,不打折扣的听师尊的话,助师正法,兑现自己的誓约。

谢谢师尊安排的一切!谢谢师尊把有缘人领到弟子身边来。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生活中的一切都是为了救人和提高心性而存在。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再次叩拜师尊!

上海南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想念师父!只有做好三件事,才能跟师父回家。

闵行上海一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救度之恩!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多学法,把大法的真相、生命得救的真相告诉有缘的人。跟师父回家!双手合十跪拜恩师!

上海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洪传24周年!

愿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精进,形成整体,在当前的天象变化下更好的助师正法,圆容师尊所要的一切,使更多的众生得救,兑现我们来时的大愿!

上海市浦东新区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恭贺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把法轮大法传遍世界,让世界上的每个人都能有得度的机会。我们一定会珍惜机缘,精进修炼。让更多的众生了解大法,善良的生命得到被救的机会。合十,感谢师尊!

上海市浦东新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及第17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上海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