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2016年05月09日讯】重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重庆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是您的洪大慈悲,使弟子一家在迷的人世中得到了这万古难遇的宇宙根本大法。又是在您的慈悲呵护下,使弟子们一次次的从旧势力强加的、超越生命极限的、瓦解式的邪恶考验中走了过来,我们深深的懂得您给予弟子们的是什么。在今后生命的历史长河中,弟子们将把这浩荡佛恩化作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生命准则,并在您开创的新的宇宙纪元中珍惜到生命的永远。弟子全家写下这首诗,叩谢师恩!

使 命
师父正法救苍生,
有缘得度心无争,
学法修心知精进,
助师救人踏远征。
旧势迫害不敬法,
弟子护法破迷阵,
讲清真相唤世人,
履行使命这一生。

重庆四海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叩谢师恩!

重庆新上桥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们深深的叩拜师尊救度之恩!愿这历经万古的浩荡佛恩永照天地。叩谢师恩!

重庆市九龙坡区谢家湾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

重庆万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开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市万州区夫妻俩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啊!我们夫妻俩是在生命走到尽头时、求医问药烧香拜佛无望,于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的。二十年来在师父的高深法理的熔炼下,我俩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修自己,堂堂正正做好人,踏踏实实做好三件事。我俩从修炼到现在,虽然快年近八十的人了,却红光满面,走路生风,上楼象有人推似的。老伴身背五六十斤的东西,走起路来象年轻人一样,风车斗转的。世人啊,不要再被共匪的妖言所迷惑,不要上红魔的当。真佛下世传法度人,不要错失这万古难得的机缘。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师父的洪恩,我们俩再次叩拜师父,祝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市开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市万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我们学法小组十名同修,都修的很精进,遇事向内找,大家能形成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都在尽力救人、抢人,认真做好三件事。在“诉江”中,自二零一五年六月下旬开始,大家踊跃向最高检、最高法实名控告或举报迫害大法弟子元凶江泽民,尽管当地“六一零”、派出所、办事处、居委会人员上门对诉江人员进行骚扰、恐吓,但同修们让他们知道诉江大潮的到来是江魔头恶贯满盈遭恶报的必然下场。这事,我们按照师父说的去做,什么艰难险阻也挡不住。我们今生今世能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们深感荣幸。

再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全体弟子跪拜!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重庆市开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市万州区四名大法弟子恭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万州四名大法弟子特别思念伟大慈悲的师父。感谢师尊从无边的苦海中救度我们!十多年来四名大法弟子兑现着自己的誓约和神圣使命:讲真相、救众生、助师正法。我们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但离大法的要求差的甚远。在正法进入尾声,无量大穹在正法中重获新生的时候,在邪恶即将被灭尽的时候,我们要更加勇猛精进,珍惜瞬间即逝的万古机缘,放下一切人心执著,紧跟师尊正法进程,走好、走正助师正法之路。我们一定谨遵师尊的教导,要勇猛精进,努力学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重庆市巴南区李家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颂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万州区全体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万州大法弟子感恩师父!感谢师尊在修炼路上对弟子无微不至的慈悲呵护与帮助,赐予弟子做好三件事的智慧和能力,因而在腥风血雨的岁月中顺利走到今天。但是,我们还存在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很多事情没有按照师父说的去认真做好。今后我们万州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不负师恩,更加勇猛精进不停,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助师正法,圆容师尊所要,让师尊少些操心,多些欣慰。

重庆梁平县大法弟子智莲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在5、13大法日到来之际,恭敬叩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洪恩!弟子铭记师尊教诲,在法中归正自己,不负嘱托,兑现承诺,完成使命,多救世人,随师回天乡。跪拜再跪拜师尊!

重庆市潼南区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南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城口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世界法轮大法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叩拜师恩!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成都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有重庆合川的、四川安岳的、也有成都本地的。我们以前从不认识 ,当我们走到一起知道是同修时,我们真的是很高兴呀,很亲切呀。因为我们多是流离在外好久都没有与同修交流、一起学法的机会。我们这些年一刻也不停的很好的配合做好三件事。不管今后还有多长的时日,我们都要更加修好自己,继续配合救更多的人,兑现我们的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

重庆沙坪坝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全体老年组学员在师尊谆谆教导下,经过学法,修心明确了很多法理,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在不断学法修炼中,相互促进,共同精进,互相提高,坚持不懈。在师父的呵护下,平平稳稳走到今天。老年学员不畏年龄高,不怕吃苦耐劳,不怕严寒酷热,吹风刮雨,不管路有多远、多滑都坚持出门发正念,讲真相。讲真相时,遇到他人的讥笑、辱骂、欺侮一笑了之,没有抱怨,守住心性,坚持做好三件事。那个决心,坚定的信念,来自于法。在学法小组相互切磋、互相谈、互相讲,遇问题向内找,互相提高心性,多学法,学好法,按师父的法对照自己,主动同化大法,勇猛精进。请师父放心,我们会不辜负师父慈悲苦度,遵照师父的法去做,做好三件事,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兑现史前誓约。

重庆市开县一夫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开县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市开县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江北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大足季家镇全体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颂世界法轮大法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