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则西之死促习近平下大棋 军队有偿服务全面停止

【新唐人2016年05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陕西大学生“魏则西事件”不断发酵、涉事的军队医院被聚焦之际,中共军委纪委派出10个纪检组,进驻各军方部门和战区。7日,军队和武警部队又召开全面停止有偿服务试点任务部署会议。评论认为,魏泽西之死提前撬动了习近平要求3年内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的布局。

中共军报报导称,5月7日,中共军队和武警部队召开全面停止有偿服务试点任务部署会议,在会上,7个大单位、17个具体单位成为试点单位。空余房地产租赁、医疗、新闻出版、招接待等一批重点项目纳入试点范畴。

试点以“全面停止”为目标,以“探索试验”为主题,通过试点为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提供经验借鉴和政策支撑。

中央军委委员、军委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克石在会上指出,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是习近平和中央军委作出的战略决策,是国防和军改的重大举措。

他要求,充分认清全面停止有偿服务的重大战略意义,戮力同心打好这一重大战役。

据悉,武警部队所属医院因魏则西事件备受指责,分析认为,军方这一举动或受该事件影响。

5月初,陕西大学生魏则西误信百度排名前列的医疗广告,到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医治无效死亡事件,涉事武警医院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被指违规将医院科室外包。

据报导,这家医院真正的罪行,要比这次外包科室、夸大疗效欺骗魏则西严重得多。

根据独立人权组织《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2014年发布的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中共军队和武警医院名单,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还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早在2006年,“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也曾发布北京地区追查取证对像的名单,其中也包括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

《追查国际》在历时9年,对全中国865家器官移植医院追踪调查后,得出结论说:“中共军队医院和武警医院及其总后勤部是执行江泽民屠杀命令、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机构。”

魏则西之死撬动习近平大棋

分析认为,魏则西提前撬动了习近平要求3年内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的布局。通过魏则西抓武警医院这个“硬骨头”,习近平就可以推动军改的全面进行。

3月,中央军委曾下发《关于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活动的通知》,计划用3年时间,分步骤停止军队和武警部队一切有偿服务活动。这被医疗界解读为“部队医院’科室承包’现象或将走向终结”。

4月19日,习近平在北京网路安全和资讯化工作座谈会上提出:“做搜索的不能仅以给钱的多少作为排位的标准”;4月25日,讲话由中共官媒全文刊登。

5月2日,中共国家网际网路资讯办公室宣布,已和国家卫生计生委与国家工商总局成立联合调查组,进驻百度。

5月3日,中共卫生计生委、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武警部队后勤部卫生局发出公告,宣布将联合调查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二医院。

5月5日,中共军网报导,中共军纪委将派出10个纪检组进驻军委机关部门和各大战区,实行派驻监督,这在中共军史上尚属首次。报导说,这是由习近平与中央军委作出的重要决策。

分析认为,这个举动说明习近平对军队还没达到完全控制,他需要进一步清除令他受到严重威胁军中残余势力,全面掌控军权,以便尽快推动军队改革。

有接近北京高层的人士告诉海外《大纪元》,称中共军队的有偿服务,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非法移植牟利这一块。但江派势力激烈对抗有关措施,企图以三年期限为借口,将活摘罪恶延续下去。

恰恰在这个时候,发生了“魏则西之死”事件。习近平阵营迅速掀起针对百度和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二医院的调查风暴,撕开了大陆医疗系统的重大黑幕。

分析指,江泽民集团镇压法轮功、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目前已在国际社会广泛曝光,如果习近平政权任由活摘罪恶延续下去,他将来必将承担历史责任。因此,习近平另辟蹊径,欲将自己面临的这一不利局面扭转过来。

分析认为,目前,习近平将矛头对准了同样参与了活摘罪恶的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二医院,不排除是在寻找制止活摘罪恶的新的突破口。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