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洗脑有多可怕?小学生官腔受访短片疯传(视频)

【新唐人2016年05月09日讯】互联网最近热传一段影片,一名在“五一假期”出游的大陆小学女童,在接受电视媒体采访时,用夸张的官腔语调,抑扬顿挫介绍景点,再配以手势,引发网友吐槽:认为“中共洗脑太可怕”“太夸张,让人看不下去”!

在这段长约30秒的影片中,小女生受访时表现淡定,以朗诵腔及用手势夸张地介绍景点:“哇,这么雄伟的建筑,我一定要来。”她接着边说边比出手势:“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这花的海洋,山的世界,看到这美丽的景象,我回去一定要跟同学分享,一定要来这里,很美的,这样对学习也有帮助,以后写作文一定会有进展喔。”

短片曝光后,引来大批网民转载及热议,有网友吐槽:“一看就是三好学生,是团委书记的好苗子!”也有网友调侃小女生是“中国标准好学生,要向她好好学习”。

还有网友认为“太夸张,让人看不下去”,说她长大后,她看该段受访片段“会后悔的”。另有网友认为她完全在背稿,感叹“可笑、可悲、可怜!中共洗脑太可怕?”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