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2016年05月09日讯】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在师尊的华诞和世界大法日这个普天同庆的神圣伟大的双喜节日里,弟子非常的想念在大洋彼岸的师尊。弟子以一颗虔诚的心,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师尊您为众生的得救、为弟子们能功成圆满费尽了心血,师尊您真是太辛苦了!弟子无以回报,只能把自己一颗善良的心献给师尊。诚祝师尊生日快乐!盼望师尊多些欣慰,少些操劳。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会走好以后所剩不多的、师尊给安排的修炼路。在师徒大团圆时,能少些遗憾、心无愧疚的面对慈悲伟大的师尊。再次叩拜伟大的师尊!

山东威海海边渔村大法弟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感谢师尊对弟子们的慈悲救度之洪恩!在宇宙正法最后的最后这有限的时间里,我们渔村所有大法弟子会更加珍惜、尽全力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最后再次恭祝师尊华诞快乐!合十叩拜!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山东烟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菏泽市单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同颂五一三
天门已开春满园
严冬尽逝不再寒
师尊创世定乾坤
洪恩浩荡法无边

天网紧收邪恶完
众生迎接新纪元
感恩恭贺念师尊
人神同颂天地欢

山东省威海市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淄博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梁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世界法轮大法日到了,我们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盼望您早日回到久别的故乡──中国。谢谢师尊的慈悲呵护!弟子唯有精进,才能不辜负您的期望。弟子跪拜师尊!跪拜师尊!跪拜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家十四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神圣的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庆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唯有勇猛精进才对得起师尊为弟子的承受与付出,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寒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寒梅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美好神圣的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夫妻二人携全家八人感恩师尊对我们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要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期望。

山东烟台芝罘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五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我们一定配合好,跟上正法进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弟子代表全家和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四周年!叩谢师恩!

山东聊城临清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2016年五月十三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法弟子欢欣鼓舞的时刻,我们大法弟子的心情非常激动。弟子们走到今天经过了很多的不容易,能走到现在都是师尊的慈悲呵护,是师父教导我走上了光明的人生之路,让我学会做人的原则,我按照真善忍做事,修去一切不好的执著,我能生活的幸福和快乐,都是大法带给我的,衷心的感谢师尊!合十

大法弟子永远年轻
像大松树万年常青
他不怕风吹和雨打
也不怕天寒和地冻
送福音讲大法真相
让更多众生能得救
弟子永远屹立天地中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位九十岁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非常想念师父!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遇事按师父的要求去做,让师父少操心。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