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2016年05月09日讯】广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25条)

广东潮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1

广东省深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大法洪传24周年!


2

广东一个大法弟子合家恭贺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3

广东省汕头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4

广东省韶关市乐昌市全体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四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5

在广东打工的一大法弟子恭贺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四周年!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对弟子和众生的无量慈悲!弟子叩拜师尊!

广东省珠海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6

师尊好!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要修好自己,多多救人,把三件事做好,完成使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广东汕头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

广东省珠海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7

广东清远边远山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2016年4月28日

广东佛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8

广东省汕头市全家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汕头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茂名市茂港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9

广东省珠海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千思万念汇集一句话:感谢师尊慈悲苦度!

在二零一六年里,弟子会珍惜时间,努力学好法,向内找,尽弟子的能力做好三件事。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完成使命,跟师尊回家。

广东肇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10

广东省珠海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十多年的看护,给弟子带来了幸福、健康,弟子感恩不尽!只有做好三件事,以法为师。无论环境怎样艰险,弟子一定会跟随师父走好最后的路。请师父放心吧!

广东省珠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是我们伟大师尊的华诞,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是普天同庆的大喜日子。在这一天到来之际,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在弟子修炼的十八年里,是师尊把我从一个深受党文化毒害的人捞起洗净,带我走上一条返本归真的神圣大道。师尊为弟子操心、承受和付出的太多太多了。而我还执著太多不精进。真是愧对师父。为愿在这紧迫有限的时间里抓紧修炼,同化大法多救人!

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再三叩谢师尊

广东省珠海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师尊为弟子们辛苦了!弟子非常幸运的走进了宇宙大法的法门,在修炼的过程中,感到非常幸运的由师尊时时刻刻在弟子身边看护着,弟子在做三件事时,师尊点护着。我们体悟到,救人时,时时由师尊保护着。我与老伴与孙子衷心的无比感谢师尊苦度之恩,我们一定会做好三件事,多多救人。

广东省珠海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好!弟子修炼大法十年了,身体健康,从来没有病,不用花一分钱医药费。谢谢师父!

我身边有一位老年大法弟子,老同修九十岁了,修炼大法身体健康,什么事都能自理,做饭、洗衣服都能干。老同修很精进,学法、炼功很自觉,修的很好。谢谢师父!

师父教我们修炼真、善、忍,做好人,做事先想到别人,为别人好,我们一定要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直到圆满跟师父回家。合十,谢谢师父!

广东省汕尾市陆丰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汕尾市陆丰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广东省深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在修炼过程中体会到,修炼是严肃的,不管遇到多大的魔难,只要固守信师信法一念,一定会闯过难关,不入歧途。正值五•一三普天同庆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救度洪恩!

深圳大法弟子合十叩首

广东省梅州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好,弟子们一定要学好法,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报谢师恩!

广东一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恩

弟子叩拜师尊,感恩师尊时刻呵护,安排同修帮我过关,一次一次点悟弟子提高心性就是改变自己。可是弟子愚迷,心中只有“我”,虽然修炼十多年,但一直没有实修,不愿吃苦,怕受伤害,遇到困难、矛盾总是逃避,没有倒掉内心的“脏东西”,在自私的框框中打转,怨恨心不但没去,反而各种魔性疯长,完全没有为他、为众生的念头,让病魔迫害了我两年的时间,拖了同修的后腿,使整体受到影响,让师尊多了一份操劳,每次感恩师尊都泪流满面。那天,师尊让我尝到了甜甜的泪水。

弟子在这次魔难中换了三次人皮(病业假相过程中,大腿长时间渗水,然后结痂、脱皮),体会到了师尊的苦心救度!感恩师尊让弟子有机会从新做好!叩拜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大法弟子吴燕(化名)

广东河源连平县全体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河源连平县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

广东省肇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肇庆市大法弟子敬上

2016.4.2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