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人悬浮板飞行2.2公里 破吉尼斯记录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讯】上周六(4月30日)法国人Franky Zapata在气垫板上飞行了2.2公里,创下了吉尼斯世界新记录,一起看一下。

4月30日,法国人Franky Zapata在法国南部海港Sausset-les-Pins打破了一项空中长途飞行世界记录。 Franky站在气垫板上,在海港上空飞行了2257米,打破了2014年由加拿大人Alexandre Duru创下的275.9米的记录。

这个重20公斤的气垫板由4个涡轮驱动,时速可达每小时60公里,在几十米的高空飞行。现年37岁的Franky Zapata曾是法国职业摩托艇驾驶员,多次获世界F1滑水冠军,他还是国外新兴水上极限运动‘水上飞板’的发明者。这次以他名字命名的公司开发出的新产品将‘水上飞板’变成‘空中飞板’,‘空中飞板’的概念最初来自好莱坞大片蜘蛛峡,现在这款是法国真实板。

新吉尼斯世界记录获得者Franky Zapata:“我很喜欢这个,挑战极限,为激情不断向前,这是我们公司的座右铭。必须相信自己,即使别人不相信,你必须相信自己,永远向前,努力拚搏,充满勇气,世界将向你敞开。飞得更高,更快,以不同的方式飞翔,汽车,飞机,摩托车。我在这里等待面对任何疯狂的挑战,我什么都不怕。”

新唐人记者Michel仁静法国Sausset-les-Pins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