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收入不平等”是巴拿马文件泄漏的动机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讯】【今日点击】(2526-2)

提要
“收入不平等”是巴拿马文件泄密的动机
要推动政治体制改革 必须首先解决江曾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我们节目当中,经常有一些新的朋友来,然后新的朋友来的时候,基本就问那么一句话:好像就你什么都知道似的,反正什么主题你都谈,就你一个人,经济的、体育的,包括什么话题都这么说,我就搞不懂你是真懂还是假懂。

我个人的说法,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懂,人说你什么都不懂,你瞎蒙,蒙适合吗?我个人的说法,其实看我节目时间长的朋友知道,我一直引述一个说法,今天地球上的一切,我们人中的一切,都建立在人的基础上。

中国的传统文化,修炼的文化我能理解的,就是在人的基础上认识生命。人单一的层面,我们现实看到的,认识生命那就是立体的,包括我们看得见的肉身,和包括我们看不见的,我们生命的一部分。

那我自己能学到的就是说,去试图在人的基础上,认识生命的概念。那试图在人的基础上,认识生命发生的所有事情,都有他生命背后的原因,那你自然就能说了。

“收入不平等”是巴拿马文件泄密的动机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巴拿马文件的消息来源,收入不平等是泄密的动机。泄密的人没说,泄密动机都有啦,泄漏巴拿马文件的消息来源说:收入不平等,是我们这个时代,起决定性作用的问题之一。

强调各国必须要更加重视解决这个问题,那怎么解决啊?猴儿的理论,丛林法则,对不对?我吃了别人是我有本事啊!所以在你网络上看到一些,打人的内容、污辱他人的内容,那是本事,对不对?

所以在中国的社会,那比原始森林还厉害,那叫丛林法则,胜者王侯败者寇嘛。你想想?所以它不是一个正常的平稳的社会咧。那向公众公布巴拿马文件的几天前,消息来源给德国报纸,南德意志报和国际记者调查联盟,一份长达1千8百字的声明,并说明泄漏巴拿马文件的动机。

银行、金融监管机构、税务部门,未能发挥作用,他们做的决定,宽恕了富人,但却控制中间和低收入公民。那泄漏文件的人,那你可想而知,恐怕是这家公司内部的人。而这家公司内部的人,看着老板这么挣钱,心里实在过不去,太不忍心了,太不忍心了,这就非常有可能。

所以那它不是用中文写的,它没说用中文写的,那它是不是用德文写的?因为写给了德国媒体嘛,那也说不好,通常是英文的,那理由是这么个理由。美国东部夏令时星期一的下午两点钟,国际记者联盟向公众公布了,可以查询的数据,那数据详细列明36万6千人,同30万家离岸公司之间的关系。

它说你会看到这些公司,和他们的正式的所有人,而这些信息从来没有公布过,我们认为有关公司的所有人的信息,应该是公开和透明的。完了,没有评论。所以恨人有、笑人无,这是今天中国人公认的。而冯赛卡律师行在中国的业务,是它主要的业务,而它过去十几年来,主要是从中国那儿赚了钱。

而巴拿马文件的出现,我在另外一集节目当中提到过,我说它会出现,造成了今天中国的主政者,那会利用巴拿马文件,打击他党内的所有的对手,对吧!有人说,那不对啊!那习近平家里也有人在名单上呢。中国的制度造成,中共的制度造成,没错!我家里有人在这名单上,但我今天不理它,我就打你。有人说你不讲道理,那中国有道理,共产党有道理吗?对吧!

它如果党性与人性对立的,它怎么叫有道理咧!有朋友说 ,那你这么解释的话,这话就不讲理了。共产党一定死在共产党自己的制度下、自己的政策下、自己的手段下、自己的名义下,这个圈能画圆了,枪手必死在枪下,很多朋友认可这句话。那共产党不死在共产党制度下吗?

共产党就是不讲理,那今天主政的人,他就这么着了,我就非弄死你,你儿子在上头,他说不对,你姊夫在上头。那没关系,你是直系亲属,我姊夫,外姓人,怎么着吧你,你以为我是开玩笑的?

我一直跟大家讲,你看看冯小刚的老炮儿,现在王岐山、习近平就是跟老炮儿一样,提了个大砍刀,就这个了,就这个了,对不对!为什么?他不这个,你跟他那个,你砍他脑袋,他砍他脑袋,所以非得弄那个什么北大的、清华的去分析,你不用,现在都是玩脑袋。

所以你敢拿他姊夫,就是巴拿马文件当中说,习近平的姊夫也在名单在上,所以你要用这个东西去威胁他。你不威胁他,你星期一死,你威胁他,星期六晚上你脑袋就掉下来了。谁都不接受被别人威胁,特别是当他拥有权力的时候,这同样是人的正常心理,对不对?

要推动政治体制改革 必须首先解决江曾

辛子陵,军事出版社的前社长,大校,他自己讲:习近平要推政治体制改革的话,必须先解决江泽民、曾庆红的问题。这里他主要提到了一个概念,江泽民、曾庆红运用体制反水进行反扑,所以习近平只能打碎党国体制,方可推行体制改革,先解决曾庆红、江泽民。

我一直强调,在我的眼睛里,在共产党存在下没有改革的概念喔。等江泽民、曾庆红真的挂起来的时候,那你就看到是共产党与他们之间,就像狼狈为奸一样的共生在一起了,所以他根本摘不开的。

辛子陵在接受希望之声记者采访时,记者问,是不是要推行政治体制改革?辛子陵认为,大家老是对政治体制改革迈不开步,感到不满意,认为习近平胆子小、不敢干,他自己想怎么样,其实不是。江泽民这个大老虎在这里蹲着,他不把他解决了,你根本就改不动。他们得把江泽民、曾庆红的问题解决了,树倒猢狲散,没有他们两个作为核心,其他人就抱不成团。

辛子陵先生的说法,我跟大家讲过,2015年中秋节前后,不把江泽民挂起来,是习近平的错。所以从2015年中秋节之后到现在,他出现了不顺手,也没死多少人,对不对?反腐也没力度,人心只是往下走,就是他没挂起江泽民、曾庆红。

但对整个体制中层官员,进行了强力的压力的时候,就变成了人们为出于自己的利益,那与习近平之间和王岐山之间,出现了冲突,这就叫体制反水。因为十八大的江泽民获胜的一个客观结果,在党中央还存在时,在党中央跟国家政体,还在融合在一起的时候,它自然会出现这种利用制度反水。

3月分出现了2封,叫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那4月初江泽民提出来说,要召开政治局扩大会,其实就要利用那2封信,要利用体制把习近平干了。我就跟大家讲过,他必须在政治局有策动,就可以做成当初,胡耀邦被拿下时的故事。那习近平不干,不给他机会开,就这么回事。

而辛子陵在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也提到,目前中共中央委员80%以上的子女,都在美国、欧洲定居,包括他们的夫人,委员们大多都是裸官。这些人都是既得利益者,如果开会投票,担心会对习近平不利,甚至他们会发动会场政变,那这些中央委员要真要投票的话,那80%是贪官,他是拥护习近平呢?还是拥护江泽民?

所以这就是我跟大家讲过,党的十八大党的系统,是江泽民获胜的系统,在习近平2015年之前 2016年之前,整个反腐的过程中,并没有触动这个现成的系统。但是在进行整个体制,从军队的体制变化中,却触动了这些官,所以你才看到,习近平在党校的讲话,在相应的一些针对中共体制内部的讲话中,以极其文革的语言,在打杀着这些党员。

而同时他在非常巧妙缜密的,在把国家跟党剥离开,军队改成5大战区,美国式的作法,他成为总指挥。人说了,他怎么什么都在他手里头,他必须是成为总指挥。

他建立起来的是系统,国家的系统,要摧毁掉党中央的系统,他必须有这个系统,才能代替到那个系统。他在成为总指挥的概念中,剥离中国共产党的系统,在军队当中的作用,然后剥离党的系统,在国家、宪政国家体系中的,这样的官位和权力,这是他必须做到的。

当他做到之后,80%的贪官失去了真实的权力,所以在辛子陵的眼睛里认为,在目前的情况下召开十九大难免有危险,如果不采取措施,不扭转这个劣势的话,不把江泽民、曾庆红办了,按照原来的计划开十九大,肯定他们会在会场上闹事的。

那我跟大家说过一个概念,对吧!十九大没了,党不存在,党跟国家的权力剥离了,十九大你开吗?两码事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