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NBA季后赛 骑士险胜老鹰 大步晋级(视频)

【新唐人2016年05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至成综合报导)5月8日晚,美国职业篮球大联盟季后赛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老鹰在主场以99-100遗憾落败于骑士,系列赛大比分0-4,连续两年被骑士横扫出局。(文末有比赛集锦视频)

凯文•勒夫三分球15投8中,拿下了27分13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几乎打出三双,贡献了21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凯里•欧文21分8次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送出关键盖帽,得了5分、10个篮板和2个盖帽。替补出场的伊曼•香波特10分。骑士全场三分球37投16中。

保罗•米尔萨普得了19分9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5分,萨博•塞弗洛沙16分6个篮板,肯特•巴泽莫尔11分7个篮板。

开场后不到3分钟,骑士就投中了3记三分球,以11-7领先。老鹰大将米尔萨普也打出这个系列赛最好的一节,他前6投5中,单节得了15分,首节过后老鹰以36-27领先。

老鹰以40-28拉开差距后,骑士又在外线还以颜色,勒夫和香波特相继三分得手。本节打了不到一半,勒夫三度三分命中,骑士将比分追成44-48。骑士也玩起小个阵容,詹姆斯打大前锋,勒夫打中锋,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半场结束时,他们将比分追成56-58。

骑士在第三节迅速以70-66超出。前9次三分7次命中,勒夫已经有21分进账。老鹰不得不叫了暂停,但此后情况仍不见好转。骑士以81-77领先。

第四节,霍福德和施劳德相继投篮命中,打出一波6-0后,在比赛还有1分31秒时,老鹰以97-96反超。詹姆斯突破上篮,球被霍福德一掌按在篮板上,裁判吹了干扰球,骑士以98-97再度反超。关键一球,汤普森送出大帽,詹姆斯干拔命中一球后,骑士领先了3分。老鹰由施劳德快速拿下2分后,将差距缩小为1分。可惜最后时刻米尔萨普投篮不中,功亏一篑,本赛季的征程到此为止。

相关视频:骑士和老鹰激战比赛集锦

赛程预报

今晚还将有两场激烈的季后赛,迈阿密热火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多伦多猛龙;金州勇士前往波特兰再战开拓者。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