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最差房东”被起诉 面临20项控罪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新闻.首先带您看到,经常登上纽约市最差房东排行榜的克鲁曼,在纽约市坐拥140栋公寓楼,今天,他被纽约州检察长办公室,以多项罪名起诉,其中,除了非法驱赶房客之外,克鲁曼还涉及,多项经济犯罪。

史蒂芬•克鲁曼涉嫌在2012年到2014年间提供假材料,谎报自己名下的稳租房租金数额,以获取4千5百万美元的贷款。

纽约州检察长史树德(Eric Schneiderman)表示,他的办公室对克鲁曼的调查从2年前开始。

纽约州检察长史树德:“今天我们迈出了关键的一步,打击了房东通过违法手段获利,以及不顾房客的安全。”

克鲁曼总共面临20项刑事指控,包括7项1级重罪盗窃,7项1级伪造商业纪录,4项1级文件造假,一项1级预谋诈骗和一项4级税务诈骗。

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25年的刑期。

克鲁曼之所以被称为纽约“最差房东”之一,除了经济犯罪之外,他对待房客也很糟糕。

纽约州检察长史树德:“诉状中陈述了他赶走低租金房东,想变成正常租金租给别人,无视法律的约束,不顾房客的健康和安全。”

检查长办公室提供的信息中提到,为了提高房屋租金,克鲁曼指使一名前纽约市警察,使用非法手段恐吓威胁稳租公寓的房客,迫使他们主动搬家。出租的房屋铅含量过高,并有意躲避卫生局的检查等。

克鲁曼在曼哈顿拥有超过140栋公寓楼,在下东城华埠也有稳租公寓。在纽约,房东与房客之间的纠纷比较常见,但房东被刑事起诉的案例却寥寥无几。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