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议员:看完演出今夜将难以入眠

【新唐人2016年05月11日讯】2016年5月8日晚,加拿大参议员Don Meredith在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National Arts Centre),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当天上演的第二场演出。期间他不断地被神韵精彩的演出所震撼,带头热烈鼓掌。

加拿大参议员Don Meredith说他看完神韵演出后心情激动。

参议员Don Meredith:“今晚我们都欣赏神韵,我当然是非常喜爱。从剧院离开后,我今夜将难以入眠,今晚(神韵演出中)听到和看到的让我太兴奋了。”

Meredith印象最深的是法轮功学员坚守信仰而受到神佛护佑的节目。

参议员Don Meredith:“作为一个有信仰人,我认为我们能够不被打击、不受阻碍地可以有信仰是非常重要的。”

他说更高的神力为人类化解灾难的讲法让他深受启发。

参议员Don Meredith:“讲到相信有更高层的力量,会使事情发生变化和转变,今晚对我来说是非常有启发性的。”

Meredith赞赏神韵通过艺术手法讲述的历史故事和神韵恢复中华文化的努力。

参议员Don Meredith:“是文化——具有丰富内涵的文化,把我们编织在一起。我认为,我们永远不应忘记(传统文化),我们绝不允许以任何方式让它消散。我们珍惜传统文化,它是重要的,神韵今晚通过的演出捕捉到那些(文化片段),捕捉到历史时刻,当然,奋争仍然继续,但我们绝不能忘记过去的文化。”

他已经在期待下一年的神韵演出了。

参议员Don Meredith:“我绝对被这精彩绝伦的演出所震撼。演员们的演技如此惊人,我已经在期待下一场演出了。”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朱丹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