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巴拿马文件资料库公布 更多中共高官涉入

【新唐人2016年05月11日讯】美加政要褒奖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第17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为庆祝这个美好的节日和法轮大法传世24周年,美国多位联邦参、众议员,以及马里兰州的参、众议员,还有巴尔的摩市议会议员,日前都向当地法轮大法学会发出褒奖和贺信。

这些美国政府官员在褒奖与贺信中,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所做的一切表示赞赏和钦佩,他们赞誉李洪志先生引领上亿学员走上修炼道路,无论修炼人到哪里,都提升了哪里的道德,他们希望真、善、忍传向四面八方。

美国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联邦众议员埃莉诺.霍姆斯.诺顿(Eleanor Holmes Norton)在贺信中说:“世界法轮大法日不仅在华盛顿特区,而且在全世界,标志着团结与和平的一天。”

同一时间,加拿大各级政要也纷纷发出贺信和褒奖。他们颂扬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修炼原则,并感谢法轮功学员多年来对社区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亚伯塔省长娜特里(Rachel Notley)在贺信中说,法轮大法的“真、善、忍”理念,对所有背景的人来说都是鼓舞人心的,他在亚伯塔省引起强烈的共鸣,其实在加拿大其他地方也是一样,因为这些理念是我们民主社会的核心。

巴拿马文件资料库公布 揭更多共官

国际记者调查联盟(ICIJ)5月9号公布了更多的“巴拿马文件”资料,其中不少名字的拼音与中共现任高官相同。

国际记者调查联盟将这些资料做成了一个资料库,人们可以按照国家、人名或公司名进行相关检索。

据海外媒体盘点,这些名字包括中共财政部长楼继伟(Lou Jiwei)、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Miao Wei)、中共政协副主席王正伟(Wang Zhengwei)、四川省长尹力(Yin Li)、安徽省长王学军(Wang Xuejun)、广西自治区主席陈武(Chen Wu)。

此外还有17人的名字与内蒙古书记王君(Wang Jun)一样,8人与云南省长陈豪(Chen Hao)相同,同时有4人与浙江省长李强(Li Qiang)相同,3人名字同宁夏书记李建华(Li Jianhua),2人与黑龙江省长陆昊(Lu Hao)相同。

河南村民抗强拆酿血案 3死1伤

河南郑州惠济区5月10号因强拆引发血案,当地一位范姓居民持刀杀死了3人,重伤1人,警方赶到后,连开数枪将其击毙。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死者包括一名负责强拆的官员、一名空调工和一位身份不明人士。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