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油漆装修展会 法拉盛登场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讯】今年皇后区的房屋装修展会,4月28日在法拉盛大同宴会厅举办,吸引100名设计人员、承包商以及业内的专业人士参加。

在皇后区一年一度的房屋装修专业展会上,油漆经典品牌本杰明摩尔(Benjamin Moore)是主要的赞助商, 现场的商品有折扣,其中,生态质感系列(Regal Select)不会褪色,而且适合有小孩或宠物的家庭使用。

本杰明摩尔美国代表Brian Milli:“这个油漆可以防碰撞、 摩擦 ,也耐清洗,随时都可以将油漆上的灰尘和油污清掉。”

这个年度的专业展会,汇集了房屋装修的相关品牌,一应俱全。

Colorall Home Fashions公司总裁Jean K. Park:“每年四月底左右,我们会有七个厂商一起举办展会,展示新产品。”

6月4号下午两点(2-3pm)在法拉盛(161-24 Northern Blvd, Flushing)有一场油漆研讨会,有兴趣参加的观众朋友,需要事先打电话预约(718-463-6900)。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