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好笋季开幕 市长:最好吃的在台南

【新唐人2016年05月11日讯】台湾台南市为协助农民行销,推出凤梨好笋季,市长赖清德亲自出马,为台南农产品代言。

2016台南凤梨好笋季开幕,台南市长赖清德与来宾在场品尝新鲜凤梨。

台南市长赖清德: “给我们所有台南市民或是台湾的好朋友,要吃最好的凤梨,要吃最好的竹笋,应该是现在,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个机会。”

现场还有各式现做凤梨产品,有凤梨冰沙,凤梨土司与凤梨稣,还有刚做好的凤梨馒头与凤梨乳酪、凤梨茶叶蛋,吸引许多民众。

民众:“有凤梨香的味道,很湿滑,真的很香。”

台南关庙农会供销主任郑瑞泰:“一条土司所用的,都是原汁与纯的凤梨制作。”

台南关庙区长王素珠:“我们社区,用我们关庙在地的凤梨与竹笋,研发很多创意商品。”

除了推出系列创意美食,还有“凤梨好笋宴”,取材在地凤梨、竹笋等新鲜食材,,吸引近千人,享受地道的美味佳肴。

凤梨好笋宴主厨卢正治:“笋子、关庙面、关庙凤梨,俗称的关庙三宝,来结合它们,做出十道的佳肴。”

民众:“真的好吃,物超所值,食材很实在。”

今年凤梨因为寒害,产季提前,竹笋产季则延后一个月,产量也减少一半以上。 不管寒害如何影响,台南乡亲欢迎各地民众,到台南品尝新鲜凤梨与好笋。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台湾台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