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5人落网 日落公园砸车窗案减少

【新唐人2016年05月12日讯】纽约市警局72分局在昨晚举行的警民会上透露,在日落公园辖区内一度猖獗的砸车窗盗窃案,在警民合作的努力下,已有5人落网,案发次数在近期也有大幅回落。请看详细报导。

在警民会上,纽约市警局72分局局长甘沙乐兹表示,辖区内砸车窗盗窃案,曾一度28天内至少发生20到25起。自警方在那里部署更多警力后,连续抓捕了数名窃贼,使案件发生次数降落到28天内有8起。他希望能继续降到零。

纽约市警局72分局局长Emmanuel Gonzalez:“在过去两周内,我们抓捕了5名进入汽车行窃的嫌犯。我将继续抓捕更多这样的窃贼。”

甘沙乐兹随后为抓捕窃贼有功的警员颁发了褒奖。该名警员向记者透露,他在追捕嫌犯时,不断有华人为他们指出嫌犯逃跑的方向,使他们顺利将嫌犯抓捕归案。该名嫌犯为西语裔男子,是曾毁坏过9辆车车窗的行窃惯犯。

在会上,72分局将要增加的25名新警员也与社区人士见面。他们其中有3位是华裔警员

华裔警员Ronald Louie:“我将很高兴为社区服务,更多了解日落公园。因为我们都是华裔,会更容易与八大道的华人沟通。”

华裔警员Jenny Liang:“我们现在还在实习,希望将来能在72分局做好工作。”

华裔警员吴淑君:“我们是刚刚来到72分局实习,我们很开心,终于可以当警察了。希望我们能做好点,为社区、为您服务。”

加上新警力,72分局总共将有150多名警员。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