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高速上飞出车轮致死 司机和公司被控

【新唐人2016年05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多伦多警方表示已经起诉一名运输卡车司机和所在的魁北克商业汽车公司,因为这名卡车司机驾驶的卡车1月份在约克区400号公路上行驶的时候,卡车车轮飞出导致一名69岁司机死亡。

事情发生在1月27日大约9点20分左右,一辆在400号高速上向南行驶的运输卡车在靠近King Road的时候一幅双轮飞出,其中一个轮子落在向北的高速车道上弹起后击中一辆行驶的汽车。

警察表示被车辆击中的司机被紧急送往医院,最终还是因为伤重身亡。

这名司机最后被确认是69岁的Paul Philip Koenderman。

警察说调查结果显示,运输卡车司机是30岁的Bruno Bergeron,来自魁北克,已经被控疏忽导致人死亡。

根据高速交通法,司机所属的公司Transport Leo Labelle Inc也遭到起诉。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