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廊不是睡房” 推特挖苦温哥华租房广告

【新唐人2016年05月12日讯】温哥华的业主请注意:走廊不是“睡房”,壁橱亦非“弹性空间”,厨房应比一盘菜要大,而“装修”也不仅仅是换一个新水盆。最近社交媒体上一个挖苦温哥华租房广告的账号引起媒体关注。

Twitter账号@dearYVRlandlord瞄准大温地区一些不太理想的居住空间。使用这个账号的Cass Sclauzero女士,在网络贴出大温的一些出租房广告截图,再配上讽刺性的发言,希望引起对大温出租房现状的关注。

Sclauzero在一家博物馆上班,当时她因为房东要搬回来,所以只好搬出来寻找房子。可是她找房子的经历让她很沮丧,她说:“这是一个巨大的租房市场,但是却没有多少法律是用来保护租客的。政府对租赁市场的关注不够,虽然这个城市里的很多人都在租房。”

Sclauzero并没有期望租到一个豪华的公寓,但是还是对可租房屋的质量而感到气愤,网络上贴出的广告往往夸大其辞,虽然最后她用一个好价钱找到了一个不错的房子,而且没有对现在房东的不满,她希望别人也能像她一样幸运。

她通过网络来找到那些名不副实的出租房广告,她的1,300名追随者也分享自己的经历,她并不想指责发广告的业主,只是提醒人们注意现在房屋租赁市场的状态。

Sclauzero住在多伦多的姐姐最近也启用了一个类似的账号,名为@dearYYZlandlord。多伦多的租客可以通过此账号发泄自己的不满。

Sclauzero表示她不知道自己这样做会有什么样的结果,但是对此感到很兴奋。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瑾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