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师恩 台湾桃园学员感恩李洪志先生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讯】越南法轮大法学员:“我第一句就是想说,祝师父生日快乐,想做好三件事情,法轮大法的三件事情,祝大家法轮大法日快乐!”

法轮大法学员:“师恩浩荡宏大无边,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学员:“谢谢师父,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会更精进更努力。”

法轮大法学员:“谢谢师父,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学员:“师父我想跟你说想念您,虽然我没有见过您,但是我一直很想找个机会到纽约去看看您,我想跟您说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学员:“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

法轮大法学员:“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学员:“我想要跟师父祝生日好生日快乐,谢谢。”

法轮大法学员:“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

法轮大法学员:“师父生日快乐,我们在这边大法弟子在这边聚集在一起祝贺我们的师父生日快乐,尤其是在5月的这一天,我会特别想到我们为世人做的或着师父教导我们的,所以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学员:“师父今天是庆祝法轮大法日,也恭祝师父的生日快乐,那弟子修得不是很精进,希望今后可以再继续精进,谢谢。”

法轮大法学员:“师父生日快乐,弟子会做好三件事,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法轮大法学员:“师父好弟子是台湾的学员,在此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一定会精进实修,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学员:“师父好在这神圣伟大的日子里,我非常满心欢喜的来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学员:“师父好,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

法轮大法学员:“师父好!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慈悲的救度让我可以重生,可以见证大法的美好,我要把大法的美好告诉我身边的所有的人,我在101讲真相,我要把大法的美好告诉更多中国大陆的同胞,让他们明白真相,让他们都能够见证到大法的美好,谢谢。”

法轮大法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学员:“师父谢谢您,让我有机会得大法,在大法里面修炼,真的辛苦您了,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学员:“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学员:“师父谢谢您,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学员:“感谢师尊让我得大法,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学员:“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并且希望我们每一年愈做愈好。”

法轮大法学员:“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学员:“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学员:“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