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公寓服务好 百岁人瑞乐逍遥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讯】成立于1936年的Selfhelp社区服务机构,今年举行八十周年庆祝活动,为居住在法拉盛老人公寓的7个百岁老人,举办庆祝派对,请看报导。

今天,Selfhelp社区服务机构位于法拉盛45大道的老人公寓里充满了温馨,7位长期居住在公寓里的百岁老人,接受来自各方的问候和祝福,他们中年龄最大的109岁,最小的也有99岁。前来祝贺的人们对这些健康长寿的老人充满了惊讶和羡慕。

Selfhelp社区服务机构理事会成员甘台宁:“我最开心的就是听到这位109岁的人瑞,她女儿说,她妈妈在这边真的,你知道她妈妈109岁,怎么样能够自己照顾自己,完全是Selfhelp帮助她照顾她妈妈,让她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据了解,Selfhelp社区服务机构在纽约市建有多个老人公寓,长期为老年人提供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和贴心的护理服务。目前,居住在这些公寓里超过百岁的老人就有77位。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我们的老人家如果有很好的地方可以住,也有很多的服务的话,她们都会长寿,很健康,很开心。”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所以这种模式是非常好的。希望我们纽约市政府能多拨点款,赞助社区的非营利团体来多盖这种公寓。”

新唐人记者唐诚、林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