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重建信仰的时候到了

【新唐人2016年05月14日讯】【今日点击】(2530-1)

提要
重建信仰的时候到了
牛津大学报告:全球性各种灾难迫在眉睫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我的节目当中,我经常跟大家分享说,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那自己听着师父在讲的这些佛家的法理当中,用自己能够理解的,那种浅薄的认识,跟大家分享我目前在现代人,就是特别在中国社会所发生的一切。所以我一直讲说,我所看到的一切,发生的一切,都是在人的基础上。那在人的基础上,无论它表现出新闻、政治、任何事件,它的基础是人。它的基础,是以人作为表象的生命中的内涵。而这生命中的内涵,有着背后的今天的人,如果你不修行的话,你不可能认知的那一面。所以这是站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问题 。

但是中国的传统文化,是一种修行的文化。修行的文化,就实际往根上说是信仰,而我不认为是指的今天的宗教。前天有个朋友留言说 ,涛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能被称为是您的师弟,但我看过了师父的九讲,他觉得太奇妙了。他原来有他自己的宗教信仰,但是当看完自己的师父,我的师父这个九讲之后,他认为简直不得了。他跟我是这么讲,他说,涛哥,是不是我一定要有决心,用坚定的决心来坚守自己信仰的概念。

对什么信仰的概念?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日是什么日子?是我自己的师父,李洪志大师的生日。所以很多人在节目中问,说到底你师父是谁?

有朋友明白,说那他师父是谁,你都不知道的话,等于你根本就没看明白他在讲什么。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这是中国人的真正的修炼的文化 。而在人中,今天能够看到这大是大非的每一个中国人,我觉得是一份福分,因为我们的灵魂的高贵。那回归信仰,才是今天中国人唯一的希望。

不仅我个人这么认为,那在5月13日这天,法轮大法日这天,跟大家分享一篇,前两天一个朋友写的文章,博谈网登的 ,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重建信仰的时候到了。5月分已经发生了3件事情,海南妇孺被打;第二,魏则西被百度坑死;第三, 济南大妈在美国倡社会主义好。在他看来这就是悲剧、 闹剧,和犯罪的结合。用狄更斯的话,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所以他列出了真正的现象。这个现象表现出,共产党框下的中国人,已经完全道德沦丧,不知道道德是什么。

重建信仰的时候到了

整个事件中体现出人性之恶的可怕,人性之恶的可怕。而人性之恶的说法,是魏则西在他临死前的质问。而在我看来,人性之恶,是人们只能知道人性这一个词,但不知道人性之来处。人性这个词知道,是一种生命的残留,却跟人的肉体挂钩。因为在中国的体制之下,中共的体制之下,扼杀了人们的灵魂。人之初,性本善,这是祖宗传下来的,它是指的人的灵魂。而人的肉体是男女结合的产物,它是极端自私的。在一个扼杀了灵魂,倡导着肉体的无尽的占有,它自然就是恶。所以这种恶,会以杀掉别人,自然的杀掉别人,自然的污辱别人的方式,来获取自己的乐趣。这里面这位作者就提出了这个说法。

在他的概念当中,中国号称礼仪之邦,何以致此?除了官方不作为之外,更深层的因素是没有信仰。当然彻底没有信仰,是从1949年之后的结果,共产党扼杀了。恰巧习近平在4月25日,全国宗教会议上说什么?中国共产党员只能信马克斯无神论,不许信别的。他跟拿着枪逼着你是一样的,对不对。你只要入了党,你的命就不是你的,你的命是总书记的。所以我当时跟大家说了,总书记以反话的方式,以黑脸的方式跟你说,你要是人就退党;你要不是人,你就是无神论的今天的党徒。

他也提到说信仰不一定让人多高尚,宗教之间的文明冲突,宗教内部的冲突非常血腥。集体的信仰极端,会导致不同文明的野蛮征服,历史上此案彼彼皆是,今天社会我们也看到。而集体的无信仰,则让整个社会无次序,无头的苍蝇, 没有方向, 没有目标。所以这里面他非常直接面对现实的状况。但我在我的眼睛里那叫宗教的冲突,也不叫宗教, 文明的冲突。那是用人性之恶,来看待灵魂之概念,造成的冲突,杀戮, 对吧。

所以真正的信仰,不是那个。而这里提到的集体的无信仰,就是刚才我跟大家分享的习近平的话。如果你是共产党员,你绝不能有信仰,你只能信马克斯主义无神论,这是习近平透过他的话, 他的要求,来表明共产党的邪恶。所以社会就是无次序。没有信仰的社会,人与人之间缺乏信仰,于是只要损人利己的事就敢于去做,从来不担心什么。即便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只要兴趣来了, 也会做的。

有人说汉人唯一的信仰就是钱,他说这个绝对不虚,所以今天亲爹亲娘不如钱亲。没有信仰也就没有对生命的尊重,因为只相信金钱,人性开始变得淡薄,那魏则西之死就显露出来。没有信仰的民族是可怕的。他说信仰和法治不矛盾,信仰是根本 ,信仰的力量需要法治的支撑,法治才可以让有信仰的人得到保护,让邪恶得到应有的惩罚。

我早跟大家讲过,在西方的普世价值的社会当中,信仰是每一个个体者内在生命的理念。法治是整个社会的,一种管制的方式,一种要求,大家遵循的规矩。外有法治规矩,个体生命内在中,有信仰的约束,所以这个社会永远是平稳的。而中共的体制,恰恰从生命的内在的信仰扼杀掉,非说自己是猴变的,非说自己是无神论,非说自己是战天斗地,大屁股崛起。所以这篇文章他的呼吁就是,信仰要重新被恢复,其实就是要重新恢复人性之善之根源。

牛津大学日前出了一份报告,这份报告对全人类有一个说法,全球性各种灾难迫在眉睫,可能有十分之一的人会死亡。牛津大学颁布了2016年,全球灾难危险度调查报告。它说全球性各种灾难迫在眉睫,一旦发生,可能导致十分之一的全球人口的死亡,或者相应程度的灾难。它分成两大类,一个是正在发生的,可以随时导致灾难性后果;它说另外一个是潜在的,可能是10年后的,这都很难说啦。

牛津大学报告:全球性各种灾难迫在眉睫

而正在发生的,最大的灾难性的危险,是大瘟疫和核战争。核战争,这是我们知道的,现在你看看金三胖儿,这些都非常清楚。但大瘟疫,大瘟疫这是一个统称的描绘词汇,对不对。那瘟疫它有各种各样,当大瘟疫出现的时候,就意谓着今天的人,以现实的手段,你根本没有能力制止。但是我们知道的,罗马王朝在迫害基督徒之后,经历了几次大瘟疫,这是我们跟大家分享过的。

而从17世纪,16几几年,在以意大利为中心的佛罗伦萨,开始了文艺复兴时期。文艺复兴时期,实际是人开始重新恢复对神的敬仰。在我的心目中,我个人认为,能够留下来的,是从内心中,从灵魂中,真能够重新认识神的人。今天会不会再一次,同样的背景,同样的环境,同样的事情,将要发生?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