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伦多地区建筑工人大罢工 新房交付将延期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如果您的房子在大多伦多或附近地区今年夏天修建,那么,您的入住时间将要延后了。

因为据城市新闻报导,在和劳工部谈判失败之后,大多伦多地区的居民建筑工会投票,赞成罢工

据安省住宅建设委员会(RESCON),瓷砖承包商,石膏墙板工会和房屋框架工会都参与讨论,涉及20至25个行业,而其中4个行业正在罢工,影响员工约7千名。

代表这些成员的“北美国际劳工”工会(LiUNA)183分会的欧特耶(Jason Ottey)表示,如果安装框架停顿,也没有石膏墙、瓦片和厨房安装,那么整个建屋过程都受到影响。

由于涉及工会成员较多,谈判会更加复杂,所以修建房屋延迟,就在所难免。不仅仅独立的低层住所会受到影响,就连公寓建设也可能受到影响。

大多地区房屋框架工会LiUNA Local183表示,大约5千名房屋框架工人,负责从Burlington到Bowmanville之间的大约90%的房屋建设。虽然5千名工人听上去不多,但框架工人的罢工可能会引发连锁反应,因为大部分建筑工程,都是从搭建框架开始的。

目前,暂不清楚罢工持续的时间。但是按照规定,6月15日应该恢复正常工作。

但无论如何都会对房主产生影响。如果罢工成功,那么,工人涨工资之后,会增加建筑成本,推高房价;如果罢工失败,那么工期延长,新房的交房量会减少。

还有人认为,工地罢工会影响到新房项目,短期内,买不了新房的人迫于急需房,会选择购买二手房,推动二手房价格上涨。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