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洪传24周年 各国政要祝贺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讯】法轮大法洪传全球24周年,获得来自各国政府机构的数千项褒奖和荣誉,在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各国政要也纷纷表达祝贺之意。

美国众院外交委员会亚太小组主席邵建隆:“祝贺这一美好的日子。你们代表了这个世间美好的事物,传递福音给千百万人,不仅在中国,而是在全世界。祝贺你们,让自由驰骋。”

众院军事委员会战略力量小组副主席Doug Lamborn:“这些人以平和正面的方式传承历史,我赞美他们如此了不起的贡献。”

加拿大国会议员法轮功之友主席Peter Kent:“这是非常重要的日子,值得庆祝。铭记法轮功的原则,庆贺创始人李先生的生日。我要问候加拿大和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

加拿大国会议员Judy Sgro:“很高兴来这里带来加拿大国会党团的祝贺。法轮大法学员能如此平和的坚持自己的信仰,每年加拿大和世界其他地方的修炼者不断增加。”

加拿大绿党领袖Elizabeth May:“在阳光明媚的渥太华五月天,参加国会前的庆祝活动我很荣幸,能够向世界讲法轮大法日快乐。”

加拿大参议员Don Meredith:“我要向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说,加拿大和你们在一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