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调查:年轻人更爱有机食品

【新唐人2016年05月15日讯】最新的盖洛普民意调查结果显示,18到29岁的年轻人当中,有一半的人注重选择有机食物。而年龄较大的人对有机食品的重视程度则不如年轻人。有机食品的需求量正在以超过10%的速度上升,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厂商进入这个领域。

调查显示,千禧世代的年轻人最看重的是便捷性和品质,生产有机和天然食品的厂家抓住这个特点,纷纷推出新的产品,比如像有机蛋白饮料这样包装得很方便、且能提供全面和均衡营养成分的食品。

Amazing Grass Protein Superfood营销员Tiffany Gale:“它的口味非常好。口感平滑,营养丰富,是一种很方便的全营养食品。”

千禧世代也非常关注可持续的农业的问题,以及公平贸易等,也愿意支持关注环境和社会问题的慈善机构。

有机谷Organic Valley是全球最大的有机奶制品公司。

Organic Valley品牌经理Andrew Westrich:“我们有1800名农夫和奶牛场农夫,还有一些生产鸡蛋和负责农产品生产的农夫。我们的目标是让家庭式农场能够生存,让有机农场遍布全球。”

许多年轻人同时也在寻找更加安全的、全天然的药物。

Naturade 首席财务官张小曼:“Naturade是美国历史非常悠久的一个天然产品公司,从1926年就开始在美国经销天然产品。我们有一个新产品是Vegan Slim素食瘦身,它能帮助你瘦身减肥,还有Honey Cough能帮你少咳一点。”

这个法国厂商Boiron生产的、获奖天然顺势疗法的产品远销全球50多国,其(Calendula)面霜特别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Boiron公司总裁Janick Boudazin:“所有的千禧世代妈妈们都想用天然产品,她们想吃全天然食物,用全天然的方式来照顾自己和她们的孩子。”

由于天然和有机产品的走俏,现在诸如Trader Joe’s、Aldi、沃尔玛、好市多(Costco)以及 Amazon网站上都有越来越多的有机和天然产品供消费者选购,价格也越来越便宜。

新唐人记者李姗、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