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身心受益 小弟子横跨布鲁克林桥

【新唐人2016年05月15日讯】很多在法轮大法中受益的家长,他们的孩子自然而然也都走入了大法修炼。用“真善忍”的大法法理教育子女,让孩子获益的同时,也让他们把所得回馈给社会,来看这些在大法中成长的小朋友们的故事。

5月14日,纽约雨过天晴,大约500位亚太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来到布鲁克林卡德曼广场公园(Camden Plaza Park),他们正要开始都市徒步之旅。

11岁来自台湾的大法小弟子黄真:“走布鲁克林大桥,洪法。”

为什么要洪法?

11岁来自香港的大法小弟子曾尚仁:“让世界知道‘真善忍’。”

徒步穿越布鲁克林大桥,是每年世界法轮大法日,纽约的传统庆祝活动之一。其中有不少大法小弟子的身影。

曾尚仁的妈妈林怡心:“现在社会道德下滑很严重,我自己非常认同‘真善忍’的法理、准则,我希望他也能依照这个准则,在大法中成长,做一个真正的好人。”

黄真的妈妈赵秀华:“小朋友依照‘真善忍’的准则,在学校行事做事,在人际关系上很有益;身体非常健康,从小到大,现在11岁,几乎没怎么去看过医生;学业上,在全班都是前几名。”

横跨纽约东河的布鲁克林大桥全长5,988英尺,连接曼哈顿和布鲁克林,是纽约的地标之一。身穿黄色“法轮大法好”T恤的法轮功学员,也成为大桥上一道流动的风景。

5岁半Ishton Harvey来自澳洲,昨天他才和妈妈一起,参加了在曼哈顿举行的庆祝513“法轮大法日”的纽约万人大游行,并且走完了全程。

昨天的游行,你感觉怎么样?

5岁半来自澳洲Ishton Harvey:“很棒,而且很开心。”

Ishton的妈妈Sheridan Harvey:“我修炼法轮大法15年了,我怀孕期间,每天都炼功,他已经习惯了大法炼功音乐。”

Harvey女士觉得,带孩子一起参加徒步布鲁克林大桥,让更多人知道大法美好、一起来制止迫害,可以树立小朋友的是非观念。

Ishton的妈妈Sheridan Harvey:“如果大家不能维护好的,而是放任为所欲为的行为,那就等于没有限制,好坏没有区别。年轻一代就不知道什么是好、什么是坏,他们就无法辨别是非。”

对于这些从一出生就沐浴在大法中的小朋友,他们有怎样的感受和理解?

10岁来自日本东京的大法小弟子高桥纯子:“学法炼功,把执着心去掉。”

14岁来自澳洲Mark Then:“修大法让我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经过半个小时的徒步,孩子们和妈妈们一起,穿越布鲁克林大桥,抵达纽约市政厅。

新唐人记者李兰、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