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等家庭正在减少

【新唐人2016年05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钟正慧报导)前不久,美国民调机构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调查指出:美国中等家庭正在减少,富豪和贫民的数量正在增加。

华盛顿的民调机构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称,2000年到2014年间,他们对美国的229个地区进行了调查,九成接受调查的地区出现中等家庭正在减少,富豪和贫民的数量正在增加。其中有四分之一地区的中等家庭不再占社会的多数,在2000年,仅有一成的地区是这种情况。

收入在全美国平均收入三分之二到两倍之间的家庭称中等家庭,即年收入在4.2万到12.5万美元之间。这是该研究小组对中等家庭的定义。

皮尤研究中心的长期数据收集结果得出,美国社会富豪和贫民的数量正在增加。该研究称,中等家庭在全美正在减少,中等家庭的减少大多在美人口密集区,原因是他们的家庭收入正在减少。

目前全美平均收入水平比1999年要低9%。皮尤研究中心认为,虽然美国经济在增长,就业市场维持稳定,但是大多数人的收益并不多。

皮尤研究中心在几个月前发布统计结果指出,从1971年以来,中等家庭首次失去了在美国社会中所占的多数。2014年,中等家庭在整个社会所占的比例是49.4%。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