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川普酒店招聘会 求职者挤破门

【新唐人2016年05月16日讯】美国共和党最强势的总统候选人川普(Donald Trump),虽然在美国富有争议性,但在温哥华政界却几乎是毫无争议的批评对象。不过,尽管温哥华市长反复呼吁取消Trump(川普)作为温哥华市中心一家豪华酒店的名字,但求职者们显然并不在乎在谁的名下工作。

川普酒店的管理团队近日表示,他们收到了大约有1万份申请来应聘300个职位,而他们只会对有希望的1200人做出面试。

面试将在温哥华的奥芬剧院(Orpheum Theatre)内进行,川普酒店的总经理Philipp Posch 说 :“面试上午7点开始,到下午7点结束。招聘的职位包括厨师,打扫房间的人,前台工作人员和薪金经理。”

卑诗省餐饮和食品服务协会(The B.C. Restaurant and Food Services Association)指出,基于该行业现在处于缺少劳动力的情况,1万份申请显然是个大数目。

但酒店经理Posch表示,并没有人提到关于Donald Trump的其他事情,他们也没有收到超级消极或过分积极的申请者,行业内的人都很珍视这样的工作机会,因为这是近6年来在温哥华开的第一家豪华酒店。

他说:“我们已经联系了温哥华近100家企业,人们对我们都表示欢迎。我们已经收到了几个婚礼和十几个圣诞晚宴的预定。”

该69层高的酒店将在8月底正式营业。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瑾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