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庞氏骗局 中晋系徐勤认罪

【新唐人2016年05月16日讯】上海理财平台、“中晋系”公司因涉嫌非法集资诈骗,被立案侦查。中晋系实际控制人徐勤承认,公司运营模式是庞氏骗局。

据了解,“中晋系”旗下多家子公司累计向2.5万名投资者,非法集资近399亿元人民币,未兑付金额超过52亿元。

公司实际控制人徐勤等35名高管,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今年4月被逮捕。

徐勤坦承,公司靠新投资者资金清还旧投资者利息维持营运,也就是俗称的庞氏骗局。

中晋公司实际控制人徐勤:“并不是用资产的出售,来归还投资人的本金,也不是用资产的利润来支付投资人的利息。使用后来投资者的资金,去支付之前投资者的本息。”

上海是大陆的金融中心,也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老巢,长期被江派掌控。

4月以来,上海金融界连续爆出大案。大陆私募大佬徐翔、中信证券总经理程博明等人被捕。外界认为,这是习近平的反腐目标已经指向江泽民的老巢。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