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英国女王大寿 千匹骏马表演

【新唐人2016年05月17日讯】周日,英国王室举行庆祝女王伊莉莎白二世90岁生日活动,不仅众星云集,还有女王喜欢的传统马术表演,近千匹骏马参与表演。

英国温莎城堡举办精彩的音乐及马术表演,庆祝女王90岁生日,全程实况转播。

女王和菲利普亲王乘坐马车进场。主持人特别介绍,这辆马车是1840年专门为女王的曾曾祖父爱德华七世建造的。

女王坐定,音乐响起,全场高唱生日快乐,之后再唱英国国歌。

庆典活动特别安排了900多匹骏马,配合1500位骑手,与台上的演唱者结合,呈现一场与众不同的表演。

著名的歌剧演唱家安德烈•波切利为女王献唱,曾在电影中饰演女王的海伦米兰和歌手凯莉米洛也现身表演。

其实,女王的生日是在4月21号,但官方为了能有好天气,将生日庆典订在6月11号,当天将举行皇家军队阅兵仪式,还有盛大游行。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