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个魁北克市唾手可及的市场

【新唐人2016年05月18日讯】魁北克市,魁北克国际经贸组织和魁北克市旅游局宣布2016年纽约经贸访问团的活动目标,此行日期订于在5月9日至11日,同时也宣布去年访问团的成果报告。

2015年访问团总结

2015年3月,来自魁北克市和魁北克国际经贸组织代表陪同9家来自科技及资讯主要产业的公司赴纽约市进行交流访问。访问结束后,Constellio,Cortex Media,OVA,Libeo与Ingeno等公司返回纽约取得美国专家的策略性建议。随后五家魁北克市的企业顺利地建立了纽约市卫星办公室并在美国签下合约。

“去年访问团的经验是成功的、值得的,所以我们想更进一步发展。”魁北克市市长吉斯拉波姆表示,“通过组织这一系列活动,我们为我们的工商企业达成他们的国际目标并奠定了基础,这个挑战单凭个别企业的能力是不容易达成的。纽约市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并且紧挨着魁北克。魁北克省与纽约州每年贸易交易量高达数十亿。”

魁北克国际经贸组织和魁北克市将继续努力进行此推广计划,以搭建两市的商机。两市之间的合作范围近几年来迅速增长,经贸访问团已促成了大量投资专案和其他衍生计划,其中潜在销售量对于参加的企业高达约1100万美元。

2015年魁北克市旅游局在纽约市举办了一场推广活动,有25位美国媒体代表参加。随后举办了两场国际媒体参访团,魁北克市在二十余本媒体刊物上展现风采,包括纽约时报和Travel & Leisure杂志,媒体覆盖量的广告价值超过20万美元。

2016年访问团目标

超过30位旅游业及企业代表将于5月9-11日赴纽约市参与访问团活动,主要目标是帮助魁北克创业公司打入美国市场,同时吸引国际旅客到魁北克市观光。

2rue des Jardins, Québec City, Québec G1R4S9Phone:418641-6210

ville.quebec.qc.ca @villequebec

魁北克国际经贸组织国际商业发展和国外投资副总裁莱恩拉贾斯表示:“纽约是魁北克市地区公司的主要市场,魁北克国际经贸组织为供应商业发展和更进一步促进两市之间经贸做出贡献而感到自豪。”魁北克市旅游局希望将美元较高的汇率转换成它的优势,并强调推广魁北克主要节庆活动,包括加拿大联邦化150周年纪念,2017年高桅横帆船赛,魁北克市夏日节,新法国节以及魁北克美术博物馆新展示馆开幕式。

魁北克市旅游局总经理安德列罗伊补充:“纽约市地区是美国游客到魁北克市的主要来源,也是美国旅游记者最集中的地区,所以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必须参加的访问团。我们去年的成功显示出魁北克市作为一个旅游景点是如此深受美国观光客的欢迎。”本次的访问团将不仅仅是发展旅游业和支持魁北克市工商企业的机会,也借此行推广明年的活动:圣派翠克杰节游行与纽约警察局风笛与鼓器乐合奏的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