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也可体验高尔夫 高雅而不昂贵

【新唐人2016年05月18日讯】在许多华人眼里,高尔夫是一项贵族运动,是只有富庶阶层才能享受的休闲方式。其实在美国,高尔夫是非常大众的、平民都能消费得起的运动。对于生活在纽约的华人,也有这样的机会,一起了解一下。

位于纽约皇后区北方大道上有一座Alley Pond高尔夫练习场,位于法拉盛以东,接近长岛的道格拉斯顿,在这里经常可以看到很多高尔夫初学者。而且除了练球,还有适合家庭娱乐的迷你球场。

Alley Pond Golf球场副社长Andy Suh:“我们这里有72个供暖的室内击球室,18洞迷你高尔夫场地,非常漂亮,让您和孩子享受时光。”

在美国,高尔夫球属于大众化的运动项目,乐趣并不仅仅是打球本身,对锻炼身心也有正面作用,近年来受到很多华人的青睐。

高尔夫球教练李文正:“因为这个运动要对自己很诚实。计程机和各方面都需要很诚实,当你把球打到树下去的时候,你会不会做一些小动作,或者是对自己诚实,当对自己诚实的时候就会比较努力去学习。”

高尔夫球爱好者Tong Wang:“挺喜欢的,我很早就在这边是会员了。慢慢打的时候发现,这个运动很调解人的心情。打高尔夫球的时候会发现这个运动很能影响自身的心态。大起大落的时候,打得好的时候,打的坏的时候。一帆风顺忽然就遇到坎坷了,挺让人着迷的吧。”

如果实在不想走太多路,也可以在这里打一场虚拟的高球游戏。 打完球,还可以在Alley Pond的运动酒吧里看场球赛,放松一下。

Alley Pond Golf球场副社长Andy Suh:“我们欢迎所有的华人朋友,就像这里的许多华人顾客一样。”

现在看来,在纽约体验高尔夫球的乐趣,也是很容易的事情了。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