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老爸带小孩 父子吐成一团竟惊动警察

【新唐人2016年05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钟正慧报导)近日,美国加州有一位菜鸟老爸,因为妻子外出由他独自照顾小孩,没想到他的妻子刚走,父子俩就吐成了一团,惊动警察来酒测抓人,事后让其妻子啼笑皆非。

这件事发生在美国加州伯龄格姆(Burlingame),菜鸟老爸派特森(Ben Patterson)的妻子史蒂芬妮(Stephanie)上周五与朋友相约外出,把一岁多的儿子戴克蓝(Declan)交给派特森独自照顾,没想到史蒂芬妮才走没多久,儿子就在车上吐了。

这位菜鸟老爸边清理儿子的呕吐物,因为味气大忍不住也跟着吐了,父子俩吐成一团,但他还不时发信息给他的妻子,诉说他们的惨况。

派特森当时把车子停在路旁人家的草坪边上,他们的惨况引起了屋主的注意,怀疑他酒驾,还看到他车上有个小孩,立刻报警处理。警察到场之后还为他进行酒测。

这位菜鸟老爸事后在自己的脸书上分享这件事,把他当时发给妻子的搞笑信息也贴到了网上:“这是刚发生状况,我正在解决,但忍不住吐了,请打给我,它闻起来好臭!”、“这些呕吐为何怎么清不掉?”、“我把车停在别人的院子旁边,他以为我酒醉驾驶。”、“噢不……他真的以为我酒驾,警察都来了!”、“你这次欠我超大的!”

贴文从发出到现在已经有将近10万网友点击按赞、15万网友转贴分享。大部分网友觉得这位老爸的贴文很搞笑。

也有网友说他平常一定很少带小孩,才会遇到这种状况。派特森在给妻子的信息里说“你这次欠我超大的!”,网友则说,老爸带小孩天经地义,怎么会是妻子欠他呢,劝他要好好学习怎么带小孩。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