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狂人大开杀戒 现场惨烈多人被砍

【新唐人2016年05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综合报导)5月19日下午,中国广东省深圳市的沙井客运站发生随机砍人事件,一名男子在客运站内1楼持刀砍人被逮捕。7名伤者(5男2女)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大陆媒体报导,19日下午1时47分,1名男子在沙井客运站内1楼持刀砍人警察到场后将38岁覃姓疑凶逮捕,嫌犯(男,广西人)。7名伤者被送院治疗。

报导称,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事发地点在学校附近,被砍伤者包括身穿校服的女生,部分伤者身中多刀。挥刀行凶的男子,被警察以钢叉制服。现场有人大喊“又是疯子”、“打死他”。有许多民众围观,但很少有人伸出援手帮忙伤者包扎伤口。

有网友惊慌说道:“真是万幸爸爸妈妈提早回老家了,不然真该吓死我。我决定以后尽量不出门,除上班呆单位,下班就窝在宿舍好了。”

其实这不是深圳首度传出类似的伤害案,上周当地才传出男子在街头持水果刀挟持儿童事件,所幸遭到制服,人质没有受到伤害。

去年4月,有约30名青年纠众攻击无辜民众,挥刀乱砍,这起案件疑似因土地开发纠纷引起。

去年5月,深圳罗湖有男子持刀砍伤6人,6名伤患包括一名老人和一名儿童,全部送医治疗,孩童稍后伤重不治。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