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05月19日讯】5月19日财经速瞄

1. 美国20大城市 人口增长放缓

美国人口调查局公布,在2014到2015年间,全美20个主要城市的人口平均仅增长1.03%,创5年来新低。其中,纽约市人口增长了5.5万人,总人口超过850万人,是人口数量增长最多的城市。

2. 担忧食品安全 非转基因食品销售劲扬

尽管科学家日前宣称,转基因食品并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但美国民众购买非转基因食品的意愿仍持续上扬,根据市调机构尼尔森指出,美国非转基因食品的销售额,从2012年的129亿美元,增加到去年的212亿美元。

3. 欧盟在英工作者 人数创历年新高

英国即将在下个月举行公投,决定是否脱离欧盟。而根据最新统计,目前在英国境内工作的欧盟国家人口,增加到210万人,创历年新高;占英国劳动人口的比率,也从3年前的4.8%,上升到6.8%。

4. 租房需求大增 美国房租节节上扬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指出,美国租房的空屋率从2008年的11.1%下降到7%,租房需求持续增加,导致房租节节上涨,目前房租比一年前增长了3.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