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大纽约社区简讯

【新唐人2016年05月19日讯】5月19日大纽约社区简讯

1. 消费者事务局提醒:小心提款机骗局

纽约市消费者事务局提醒民众要提防提款机、信用卡相关机器的欺诈,包括安装在提款机上的盗卡装置。这个装置可以窃取用户的信用卡号码和密码,通常外形上是一个简单的塑料卡槽、很像是提款机的一部分。

在使用提款机时要特别注意机器上是否有松脱的部分,或是有任何不寻常的零件,最好是使用银行内的提款机。如果付款的机器上有芯片读卡器,使用插卡的付款方式更有保障。在纽约,每年信用卡欺诈让用户损失的金额超过60亿美元。

2. 孔子大厦28日庆祝亚太裔传统月

纽约华埠孔子大厦董事会、联谊会将于5月28日(下周六)(上午11时至下午4时),在孔子大厦的广场举办亚太裔传统月庆祝大会。当天的庆祝会设有文化摊位,多个文艺团体将进行表演,同时,现场还有铁路华工历史图片画展,用60幅图片,展示华工建设横贯美国东西两岸铁路的历史。(华埠孔子大厦地址:包厘街33号)。

3.华策会职业培训部免费英文班招生

华策会职业培训部有免费的英文班在招生,有皇后区晚班和曼哈顿日班,申请人需通过英文测试和面试,皇后区报名时间为:5月20日至7月8日的每周五中午12至下午4点30分。报名地点:法拉盛39大街136-18号8楼。曼哈顿报名时间为:每周一和周三早上10点至下午4点,报名地点:华埠爱烈治街165号2楼,详情可电话查询:212-941-004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