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放:也呼吁习近平:追查群体性侵案首犯

最近,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又曝出了江氏一伙的流氓黑社会丑闻。受害证人的血泪控诉,再次震惊世界:2001年4月江魔头当政时期,在沈阳把九名法轮功女学员,从马三家劳教所又劫持到张士教养院,分别关进男犯人的牢房,肆意群体性侵蹂躏,惨不忍睹,而邪党却录了像!看来绝不是下层小喽罗的个别行为,而是有高层密旨、有预谋、有组织的丧风败俗的罪恶行径,胆敢下此指令者绝非小人物!突破了人类道德的底线,哪还有一丝的人性。凡是正直有良知的人,都会从内心呼吁——彻底追查群体性侵案的首犯!

这种犯罪恶行为何无人管?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八日,尹丽萍在明慧网发表了的一篇《我被马三家秘密投入男牢的遭遇》的文章,她说:“罪恶的马三家,每当我想起它,我的心都在滴血。”使人看了也在心里流血、眼里流泪。胸内难以平静!于是笔者当时写了篇《全球聚焦沈阳追查群体性侵案首犯》,然而至今没有任何反响和信息。天下还有什么党、什么国家能够如此作孽?

曾有邪性的说词:“美国是世界警察,干涉别国内政。”公正地说:还真该有这样的世界警察,不然有的国家首脑胡作非为,连说个公道话的地方都没有,那才是混沌世界哪!中国大陆老百姓,有苦无处诉,有冤无处申,中国公民逃到美国来申冤,这本身就是莫大的讽刺和遗憾!在一党独裁专制的形势下,“人大”、“政协”就是当摆设的两个“花瓶”,所谓“参政”、“议政”的遮羞布。然而,作为高层个人的品格来说,应该效仿历史的先贤,在中华五千文明中,不乏直言上谏之忠良贤臣,而被万民传颂,可是当今从来没见过如此正义之提案!

那么,政法委是干什么的呢?是执法者还是违法的大罪犯?性侵特别是群体性侵该不该法办?教养院是教养人成为性侵案犯的地方吗?被劳教者没有做人的权利吗?人的尊严可以任意的糟蹋践踏吗?公开的指使男犯人群体性侵是人类的行为吗?下此令者则为群体性侵之首犯,还能让其逍遥法外吗?!

这不仅是法治问题、道德问题,也是人性和良知的问题。那就听听民众的舆论吧:“人都有父母、妻子、子女或兄弟、姐妹,拿人心比自心,得讲个人伦道德、天理良心!”“这种罪恶行径,连禽兽都不如,牲口中毛驴子才乱伦,他们真‘驴’、‘驴性’呀!”

江氏一伙黑社会的流氓罪行,十恶不赦,人神共愤。江魔头不法办,国不泰民难安!他是恶贯满盈的罪魁祸首,他是人怨沸腾的一大根源,他是改革发展的最大阻力,他是祸乱搅局的危险隐患。

一些国际政要、志士仁人,都伸张正义,强烈声讨:追查出群体性侵的首犯!揪出这人世的败类、衣冠禽兽!

美国CECC主席、国会资深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说:“犯下性侵害罪行的中共官方人员应受到追究。”

罗宇再次借香港媒体,向习近平“越洋喊话”。其中提到: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一名法轮功女学员向全世界控诉江泽民集团在中共的监狱里,安排几十名男犯人,性侵九名法轮功女学员。他说:“人证物证俱在。全世界都被中国警察的暴行惊得目瞪口呆。”“今天如何处理这帮匪徒,是你的事了。你必须把江、曾拿下,这样中国政局才能稳定。”

有些人还自发地把江氏一伙的这个丑闻,刊到脸书上、推特上… …让更多的人知道,在地球上竟有如此邪性的恶事。

在此,愿表达亿万人的心声,也呼吁习近平:坚决追查群体性侵案首犯!这样不但符合民心,更是顺应天意。笔者前些时候曾发文《江泽民天良丧尽再曝光瞒天丑闻》,倾述其违法违宪迫害死百万无辜的法轮功学员,罪孽滔天;编造的“天安门自焚”伪案,谎言欺天;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残暴惊天;把女法轮功学员关进男牢群体性侵,邪恶丧天!如此出丑的腌臜之事,连最高层都欺瞒着。那么,正好将计就计——以此为突破口,出师有名,一追到底,直至逮捕法罗、曾、江等一伙,将其罪行昭告天下,此乃顺理成章之举,天象之必然,普天同庆,万民欢腾,永载史册!

人们观察到:中纪委已关注辽宁、沈阳了,大家拭目以待揪出群体性侵案首犯!全世界都在静听佳音!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