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NBA季后赛 骑士两场轻松胜猛龙(视频)

【新唐人2016年05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至成综合报导)5月19日晚,美国职业篮球大联盟季后赛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骑士在主场以108-89轻取猛龙,系列赛大比分2-0领先。(文末有比赛集锦视频)

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三双,贡献23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季后赛第15次三双。凯里•欧文得了26分,凯文•勒夫19分,JR•史密斯12分。骑士三分球21投7中。

猛龙以0-2落后回主场。德玛尔•德罗赞找回手感得了22分5个篮板,凯尔•洛瑞依旧命中率低下,14投4中,只得10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科里•约瑟夫和詹姆斯•约翰逊各得11分。

骑士先声夺人,詹姆斯开场后不久双手暴扣,他们以6-2领先。勒夫和史密斯相继三分命中后,骑士以14-7领先。但猛龙顽强反击,德罗赞连续三次投篮命中,罗斯三分得手,打出一波9-0后,猛龙以23-22反超。之后欧文几乎压哨投篮,帮助骑士以30-28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打了2分钟后,罗斯命中三分,猛龙以35-34再度超出,紧接着詹姆斯抢断,快攻得手,骑士打出7-0,以41-35领先。猛龙又一次反扑,本节过半时,德罗赞投篮命中,他们以43-42再度领先,但这是最后一次。骑士发动一波20-5的攻击波后,上半场以62-48领先。

第三节还有8分06秒时,詹姆斯突破上篮得分,个人本场得了19分,职业生涯季后赛得到了5251分,超过了沙奎尔-奥尼尔,居NBA历史第4位。骑士不断扩大优势,第三节还有2分06秒时,欧文两罚两中,他们以84-65领先。

弗莱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骑士以91-69领先了22分。本节打了不到4分钟,詹姆斯抢下一个篮板后,已经完成三双。在3分钟内,猛龙只投中一球,而骑士命中率也下降,但保持17分以上的优势。无奈之下,猛龙只得放弃,在比赛还有3分19秒时撤下了主力,骑士也让替补登场。

相关视频:骑士和猛龙的激战比赛集锦

赛程预报

21日晚还将有一场激烈的季后赛,多伦多猛龙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克利夫兰骑士。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