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袭嫌犯首次庭讯 拒绝合作

【新唐人2016年05月20日讯】在巴黎恐怖袭击发生6个月之后,主嫌阿卜杜勒·萨拉姆,周五首次出庭,接受审问。不过,他在庭审中拒绝回答任何问题。

周五一早,在法国特种部队押送下,阿卜杜勒·萨拉姆(Salah Abdeslam)在巴黎接受检察官首次审问。

法国司法部希望从对他的审问中,了解巴黎恐袭的更多细节,以及巴黎和布鲁塞尔恐袭之间的关系。

不过,阿卜杜勒·萨拉姆拒绝合作。

他的代表律师表示,阿卜杜勒·萨拉姆不合作的原因是,他感到接待不公以及不被信任。

但他同意在适当的时间,向司法部交代一切。

萨拉姆的代表律师Frank Berton:“他答应在某一天说出他的犯罪过程,但不是今天。重要的是,他总有一天会说出来。”

比利时当局今年4月引渡阿卜杜勒·萨拉姆回法国后,他一直被关押在巴黎郊区的弗勒里-摩罗吉斯(Fleury-Merogis)监狱。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