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嚣张歹徒抢银行23次 警方悬赏五千

【新唐人2016年05月21日讯】洛城警局联合阿罕布拉等数个不同城市警局,与美国联邦调查局等单位,于五月二十日上午召开联合记者会,公布自2015年11月至2016年4月,抢劫了二十三个银行的抢匪资讯,希望能获得更多线索,早日破案。

歹徒们持手枪犯案,大洛杉矶包括阿罕布拉、帕萨迪纳、喜瑞都(Alhambra、Pasadena、Cerritos、Torrance、Bellflower、Artesia、Lakewood及Long Beach)等地的不同银行都被光顾,这些城市的美国Chase大通银行频频被抢,其中Cerritos的Bank of the West美西银行是唯一一间被抢两次的银行。

洛城警探 Steve Koman:“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着手准备提供破案奖金五千,给提供破案线索的民众。”

一开始嫌犯是只身犯案,后来有两同伙加入,三名歹徒都貌似不满三十岁的非洲裔,约五尺七寸的中等身材。

洛城警探 Steve Koman:“嫌犯们越发张狂,最近有两名嫌犯进入银行要掌控一切,一人会跳到柜台后抢钱,然后两人一起逃逸。”

所幸歹徒虽连续犯案,还未传出有任何人员伤亡。

洛城警探 Steve Koman:“有时歹徒在一些银行抢到数千元,但在有些银行没抢到钱。”

警方至今还没有足够证据可以逮捕任何人,并表示民众若不幸遇到抢案要懂得明哲保身。
洛城警探 Steve Koman:“我主张若有歹徒持枪抢劫,建议尽量配合,以免让任何人的生命受威胁,不论是银行顾客或行员。”

记者黄文华:“警方表示,歹徒胆子已经愈来愈大,行为愈来愈嚣张,希望知情民众能尽速提供线索,或是拨打800-222-TIPS(800-222-8477)匿名举报。”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