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影展入围影片明星走红毯

【新唐人2016年05月21日讯】正在法国举行的戛纳电影节入围影片的导演和影星,持续走红毯,并介绍自己入围的影片。

加拿大天才导演哈维尔•杜兰(Xavier Dolan)第六部自编自导自制的长片作品《正是世界末日》(Only The End of the World),入围本次坎城影展,并由奥斯卡影后玛莉•咏柯蒂亚、坎城影帝文森•卡索、法国女星蕾雅瑟杜以及法国凯萨奖提名男星贾斯柏•尤利携手主演。

导演哈维尔•杜兰:“我对自己的电影非常自豪,我认为这是我最好的电影。”

电影使用特写的拍摄手法,讲述一位身患绝症的作家路易斯,回到十几年没回去的家中,告诉家人他将会死去的消息。

《联考》(Bacalaureat)是由2012年曾获坎城影展金棕榈奖的罗马尼亚导演克里斯蒂安•蒙久(Cristian Mungiu)所执导,今年是他第三度入围坎城影展竞赛片。电影探索孩子、家长和真相之间的关系,讲述一位父亲渴望他的女儿进入英国读大学的故事。

导演克里斯蒂安•蒙久:“我们在大人的世界里,为孩子造出不同的真相,这是不对的。”

本次坎城影展有20部影片入围,最后的获奖名单将于22日揭晓。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