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会晤莫迪 寻求突破印度市场

【新唐人2016年05月22日讯】周六,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印度总理莫迪进行会晤,为五天的印度之旅划上句号。分析认为,随着iPhone销量出现下滑,苹果将目光瞄向了尚未占领的印度市场。

在会面中,库克向莫迪介绍了最新版本的莫迪官方手机App。

莫迪也在推特上发布消息,欢迎库克对印度的访问。

库克此次访问从周二开始,连续五天的长时间访问显示出苹果对开发印度市场的重视。

印度对于苹果来说是一个尚未开拓的巨大市场。去年,大约有1亿台手机在印度售出,其中只有2%是苹果手机。相比市场上售价只有150美元左右的其他智能手机,500美元的苹果手机对印度人来说仍然过于昂贵。

库克此次访问的目标之一,在敲定在2017年底以前开设三家印度苹果专卖店的计划。此外,库克也宣布将在印度南部城市海德拉巴(Hyderabad)新设一个开发部门。

上个季度,苹果手机销量出现13年来的首次下滑。其中在中国,苹果手机同比销量下降26%,是全球销量下滑幅度最大的地区。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