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环被货车压断网民批豆腐渣

【新唐人2016年05月23日讯】5月23日,多位上海网友爆料,上海中环大货车压断了,柱子塌了,整个路面好几度倾斜。旁边居民称,听到剧烈响声,地动山摇,出来看有水泥柱带下来了。网民批豆腐渣工程害人。

5月23日凌晨0时30分许,多名网友爆料称中环真华路至万荣路之间的高架桥面发生开裂脱位。有大陆媒体记者到事发现场看到一片狼藉,中环高架路段主桥面翘起损坏,现场车辆已无法通行。

现场目击者称,“地动山摇,响了好几声,赶紧出来看,有水泥柱带下来了。”装着水泥管柱打地桩的卡车撞向高架护栏。事发后一位司机被警方带走。

凌晨2点左右,陆媒记者在沪太路汶水路路口发现,地面上有一个长约10米的水泥护栏,疑似从事发中环内圈高架上坠落。而高架桥上还悬挂有2根钢管,疑似是从事发车辆掉落的。

上海应急广播在微博发消息称,当天,一辆装载电线杆的卡车行至中环线真华路至万荣路匝道之间时发生侧翻,致车上水泥电线杆翻落下高架桥落至地面,造成高架路段主桥面翘起损坏,现场车辆无法通行。

对此,网民纷纷批又一起豆腐渣工程,要求彻查;还有网民认为,每一个豆腐渣工程都可以查出一串贪官。

有网民分析:货车压断天桥或是船舶碰断桥墩,本来是桥不够坚固,反而说是车载太重。车载太重,为什么车及轮胎都不坏,桥就坏了?船撞坏桥墩,从常规说,应该是船被撞坏,而船不坏,桥墩却被撞坏。你说这桥是什么桥?

还有网民表示,货车压断天桥塌陷了,是桥质量问题还是货车太重问题。这是值得中国人深思的问题,这可是关系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大问题。

也有网民嘲讽:“司机开的卡车啥牌子,这么牛,车没有压坏,路却压坏了,告诉我的卡车牌子我也要去买一辆。”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