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银行:加拿大房价飙升 房主难应付住房开支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报导)加拿大宏利银行(Manulife Bank of Canada)本周最新调查显示,房屋价格的飙升使得房主们难以在还清房贷,为退休储蓄,及日常生活开销三者之间平衡。

三分之一以上的房主在过去的一年中,有陷入没有足够的钱来支付各种费用的经历。只有40%的人认为,他们退休时能有足够的储蓄。

对于一些人来说,房价的上升意味着他们临近退休时将会有更多的房产,但没有足够的积蓄。

“我们的研究发现,零债务是加拿大房主们财政上最重要的事宜。房主们还必须找到偿还债务和存储养老金之间的平衡,使他们最终不会有房而缺钱”,加拿大宏利银行总裁Rick Lunny 表示, “最好的办法是请个财政顾问,来帮助平衡在退休前偿还债务,退休储蓄和日常开支。”

现今,加拿大房主的平均房屋贷款从去年的17万5千加元上升到现在的18万1千加元。房贷最高的是渥太华,平均为25万9千加元, 而卡尔加里和埃德蒙顿平均房贷是21万7千加元, 多伦多是19万4千加元。

(责任编辑:唐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