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准华裔买家?卑诗省府维多利亚独立屋开价$888,888

【新唐人2016年05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张宁报导)卑诗省府维多利亚市一处独立屋开价$888,888 ,中文谐音意“发”,代表繁荣、财力雄厚的喻意。外界猜测莫非是想吸引华裔买主?

“很多居住在温哥华的人来这里看房,看起来卖家想用各种方式,吸引各类型的买主。” ReMax公司经纪人Daniel Clover说道。“八在中国文化中是个快乐的数字。”

事实上“8”这个数字在温哥华房产界颇有影响,不仅体现在定价上,房屋地址的门牌号是否吉祥也是买家考虑的因素之一。2012年的一份研究报告《房地产市场中的迷思》(Superstition in the Housing Market)中说,温哥华房地产业中,以数字“8”结尾的地址,售出价格有2.5%的涨幅。

温哥华房地产趋势也逐渐影响到维多利亚。“星期六有105个人来看房,周日则有65人。” ReMax公司经纪人Daniel Clover说。

推荐阅读卑诗买房6月10日实行新例  外籍人士须申报国籍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