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卸任后 已打算在这里租房?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将于年底卸任,奥巴马为了让小女儿Sasha免于转学之苦,将会继续留在华盛顿特区租房子居住。奥巴马一家将会租住怎样的房子?引发外界的好奇。

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奥巴马和第一夫人蜜雪儿(Michelle)已跟前总统柯林顿(Bill Clinton)的媒体秘书Joe Lockhart,租下一间位于华盛顿特区高级社区Kalorama内一栋房子。

这栋房子兴建于1928年,除了有9个房间和8个半浴室外,还有很大的客厅可供奥巴马夫妇举办宴会,也有足够的空间给一名管家在这间房子工作。

二楼也有一间书房可以让奥巴马在那里办公、写回忆录等。这个房子还有自己的小酒吧台和酒窖。卸任后的奥巴马仍会受到美国特勤局保护,因此这栋房子虽然只有两个停车位但已足够。

奥巴马未来的房东Lockhart,现在在美国美式足球联盟(NFL)担任沟通部执行副总裁,他的妻子Gray Lockhart是Glamour杂志在华盛顿的编辑。

奥巴马决定要在任期结束后,继续留在华盛顿的主要原因,据悉是为了要让14岁、正在上高中的小女儿Sasha可以不用转学。今年年初时奥巴马曾说高中时转学对任何人来说都很辛苦。Sasha目前就读一年学费高达3.9万美元的Sidewell Friends School,大女儿Malia未来将到哈佛大学念书。

事实上,这个社区一直很受美国总统的喜爱,历史上曾有多位美国总统和名人在这里居住。

据报导,这个区域还住了许多名人,美国第28任总统威尔逊(Woodrow Wilson)就曾经住在此区,第32任美国总统罗斯福(Franklin D. Roosevelt)在担任海军部长时也曾住在此地,法国大使就住在同一条街上,美国民主党领先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在附近也有一栋价值560万美元的房子。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