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7岁男童性侵同班多名女生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澳洲维多利亚省一所小学传出骇人听闻的性侵事件,一名就读一年级的7岁男童,涉嫌对同班至少4名女同学做出极为不当的性侵犯行为。引发同校其他学生家长愤怒。

据当地《时代报》报导,这名只有7岁的男童,将班上至少4名女同学拉进厕所,强行脱掉她们的衣服,并逼迫她们做出不正当行为。虽然学校立刻按照相关法令规定,保护被害女学生身份与隐私,但因为现场疑有其他同学目击过程,这起性侵犯事件仍在同学之间传开。

名为凯特(Kate)的学生家长说,自己的两个儿子就读这所学校,他们目睹了包括这起事件的许多暴力行为,且在同学之间早已传开。凯特说:“这对孩子们造成很大的创伤,但是整个社区都不知道学校发生了这件事情。我们不需要知道案情的细节,但至少应该被通知发生了这样的性攻击事件吧,家长不需要和自己的孩子谈一谈吗?”

但真正让凯特沮丧的还在后面。凯特致电当地警方,但因“当事人都未满10岁”,警方表示无法介入;她再连络社会服务厅,却被告知应该找教育厅。凯特告诉当地媒体说:“隐私和保密不该凌驾于安全之上,家长们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根本没有人在确认受害者”。

维多利亚省教育厅长梅里诺(James Merlino)则说:“根据法令规定,只有受到直接影响的学生,家长才会收到通知。假如在社区中有很多人知道事件,受害人的隐私就有被曝光的风险,在面对与年龄不符合的性侵犯行为上, 学校采取的措施是确保肇事儿童受到确实的监督,且对其他学生与家长提供心理专机咨询,另外,这名肇事男童自己也是家暴案的受虐者”。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