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成员文晸赫 Eric 、徐玄振 主演韩剧《又是吴海英》

简而言之,讲述在大企业餐饮事业部的两名相同姓名的女人与一名能够预见未来的男人之间发生的浪漫爱情故事。到现在剧情刚刚过去一半,到了 8集,总体上说,《又,吴海英》这部剧不错!值得一看!


不知道是不是编剧的原意,我在看了这部剧后感受到了一种意思:人无完人!所以不要去注意别人的表面,不要计较别人的眼光,“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只要做好自己,对得起自己就是圆满的一生!的确每个人都是平凡人,剧中的三个主要人物中,
“平凡吴海英”,人长得普通,工作普通,生活普通,但拥有爱她入骨的父母,一个简单而幸福的家庭. 
“漂亮吴海英”,外表亮眼,学习工作都很好,但却是一个被亲生父母抛弃的孩子,甚至没有一张与父母的合照!
男主角 朴道京,虽然才华横溢,很能赚钱,却有个虚荣心强又自私自利的母亲,在丈夫死后,转而把儿子当作摇钱树. 

女主角“平凡吴海英”(徐玄振/徐贤真 饰演)的表演不错, 把一个平凡女人的内心深处的情感、苦楚、向往、希冀、自卑、遗憾,还有矛盾的心态都表现出来。人前强颜欢笑,对于别人的对比调侃,可以嬉笑怒骂,自嘲,可一人独处时,内心很无助。特别是在第8集中,可以说此时的吴海英处于人生最低谷,自己深爱的“隔壁”男人竟然说绝对不会喜欢自己,原因竟然是自己与最讨厌的漂亮“吴海英”同名;工作中受上司的刻意欺压,而面临丢掉饭碗的境地;突然又见到了“悔婚”的前未婚夫和另外一个女人在一起,吴海英终于承受不住了!在父母面前说出了自己一直独自默默忍受的委屈,她无法再抑制住自己的眼泪,那一幕让人不自觉的为她心疼!

女配角“漂亮吴海英”(全慧彬 饰演)从小到大,外貌华丽漂亮,自信独立,从来都是男生心目中的女神,也是“平凡吴海英”心中的一根刺和自卑的来源!然而在光鲜外表下面,却小心翼翼隐藏着一颗因为残破的家庭而布满伤痕的心。所有,她害怕被人看不起而努力在学业上名列前茅;害怕别人不喜欢自己而总是对他人笑的阳光灿烂;害怕被人抛弃而讨好着每个人!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人生处处有玄机!一年后,女主在婚礼的前一天,被未婚夫告知:爱她不深,不足以结婚,而且连女主吃饭的样子都看不顺眼!所以婚事黄了!一句话,被甩了!

男主在结婚当天,新娘子“漂亮吴海英”不见踪影!一句话,被甩了!而且被甩了还不知道为什么!为此人一直很消沈,也不爱笑,只是用繁忙的工作麻醉自己!在一年后的某天,他忽然发现自己有了预知未来的能力,而令他惊奇,同时也令他不安的是在预知的画面中频繁出现一个从未见过的女人- 后来才知道是与自己的准新娘同名同姓的“平凡吴海英”. 而似乎本来不应该有任何交集的两个人竟然成为了邻居,成为了爱人!正所谓无巧不成书!

不管从哪个方面看这部剧,都感觉是月老的失误把两个吴海英搞混了,牵错了线,然后制造一系列事件来归正!

不足之处:

一开始男主角的表演较女主角少了一些灵动。表情木讷有情可原,但眼神也没有太多变化,就显得演技不够. 不过颜值高,拨补了不足. 到了第四集,男主角更是进入状态,与女主也有了默契!

我们都知道韩剧中常常会有一些夸张的情节,但为什么要设计一些无釐头的人物和情节?感觉男主角的家人朋友都不正常!虽说是一种调剂,但总会让人出戏!
*男主角姐姐是公司的理事,总是利用各种机会刁难“平凡吴海英”,因为她的名字;可是后来,对造成弟弟伤痛的“漂亮吴海英” 没有反应,实在令人费解!
*而这位理事姐姐每天下班都会喝的烂醉如泥,简直就是个“疯子”形象!
*男主角的好友是一位很有名的律师,可是疯疯癫癫的实在让人无法认同!
*男主角的弟弟和他女友的言谈举止也是极度怪异!

======================
更多的韩流资讯:

NTD 韩流世界: HallyuWorld.ntdtv.com
Facebook 专页: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频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