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特原油冲破50美元 创7个月新高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讯】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幅度超出预期,受此激励,周四,布兰特原油价格七个月以来首次上升,达到每桶50美元。

周四亚洲盘中,布兰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1美分,为每桶50.05美元,创下去年11月4日以来的新高。

分析认为,原油库存减幅意外大增,是支持油市的主要因素。

根据美国能源部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420万桶,创七周来最大单周降幅。

英国分析师称,原油短期升破50美元的趋势未必能保持下去,但相信到年底油价能够保持稳定。

英国Panmure Gordon市场评论员 David Buik:“每桶突破50美元,对于美国来说是可能的。但正如我说的,我不认为美国会朝这个方向发展,除非油价保持在50多美元一桶。 但我相信年底或许会出现这情况。”

此前,由于加拿大油砂地区野火、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委内瑞拉经济不振、利比亚和尼日利亚能源业遭暴力袭击等原因,全球原油流动每日减少近400万桶。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