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夜店传枪响1死3伤 饶舌歌手被逮捕(视频)

【新唐人2016年05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美国纽约曼哈顿夜店Irving Plaza周三(25日)晚间,饶舌歌手艾威(Troy Ave)在开唱前开枪行凶,造成1死3伤,过程中也意外自伤。纽约市警察今天(27日)以蓄意谋杀罪名将他逮捕。

法新社报导,枪击案发生于当晚10时15分左右,艾威正准备登台表演,突然在3楼VIP区域内传出枪响。根据警方释出的影片,观众听到枪声后陷入恐慌,四处逃窜。

警方表示,艾威的朋友兼保镳麦克菲特(Ronald McPhatter)被救护车送至Irving Plaza附近的医院后,宣告胃部中枪身亡。

艾威也是这起枪击案的伤者之一,有媒体报导,艾威遭自己手枪发射出来的子弹射中,腿部擦伤,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他也在推特发文哀悼遭枪击的死者。

美国广播公司(ABC)报导,艾威被依蓄意谋杀和2项非法持有武器罪名起诉,目前不确定是否还有其他嫌犯。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李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