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获埃航804信号 搜寻范围缩小

【新唐人2016年05月27日讯】埃及航空804客机坠毁一周,周四,空中客车公司(Airbus)在班机坠毁的地中海地区检测到失事飞机的信号,大幅缩小了搜救区域。

虽然搜索团队最新收到的讯号,不是由黑匣子发出,而是由飞机紧急定位发射机发出,但已经使搜救区域大幅缩小,确定在直径大约5公里的范围。

埃及航空MS804失事调查小组表示,法国的搜索船队已前往当地,搜寻机身和黑匣子。

目前,多国搜救队已经找到部分飞机残骸和人体碎片,相关人员正在进行比对。

由于黑匣子的电池只能维持30天,驾驶舱语音记录器和飞行数据记录器都在里面,是判断飞机失事原因的关键依据。搜救队正在和时间赛跑,希望尽快找到黑匣子。

周四,埃及在开罗歌剧院前举办了烛光守夜活动,为804客机上66名遇难者祈福,并对家属表达同情慰问。

法国驻埃及大使 安德烈帕朗:“我们要向受害者、家属、埃及航空机组人员表达同情。我觉得来这里很重要。”

埃及航空MS804号班机 5月19日坠毁在地中海,全机66人,其中有30名埃及人和15名法国人,目前尚未发现任何生还者。飞机坠毁原因也仍然是个谜。

新唐人记者 唐楣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