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偏离制度化治国 重回个人化统治

【新唐人2016年05月27日讯】【今日点击】(2542-1)

提要
中共偏离制度化治国 重回个人化统治
中国各地忙着抄党章 官煤发文促“触及灵魂”
国台办两岸关系是必答题 不允许模糊空间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记得原来在节目当中,跟大家说过一个笑话,也不是笑话啦,大概30多年前,那时候我记得有一次在北京叫电摩大楼,就是这个首都电影院对面,我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原来是电摩大楼,同时是这个中国民航的售票处,买飞机票。当时人家说, 说您买保险吧,10块钱一张,10块钱一份。你花10块钱买保险,30多年前。后来我说保险这东西骗人的,卖票的说你真逗啊,买保险还骗人,买保险对你有好处啊。我说买保险,要没死了,这飞机没掉下来,10块钱给你,对不对;如果这飞机掉下来了,赔了钱了,我死了,然后老婆拿这钱就改嫁了,还没有我什么事儿,里面里我是掏了钱是我赔进去了。那个人逗得呵呵乐说,哥儿,你也太有趣了,还在这么想问题。我这问题是不是实在问题?说这不能不说这不实在。

网上有一篇文章,说的是浙江一个姓王的生意人死了,被别人总结出来的一段话。

说人在天堂,钱在银行,老婆在别人的床上,这话别扭。原因说一个浙江的生意人,这个人挣了19个亿。结果不到40岁这个人死了,姓王的。结果有点儿隔壁老王的感觉。这个人死了之后呢,他太太拿着这19亿钱转嫁。嫁给谁了?

嫁给那个开车的,给那姓王的生意人开车的,嫁给司机了。后来司机说呢,说我一直以为我是给老板打工的,结果没想到老板这一辈子是给我打工的,连老婆带钱一块儿打完工就给了我了。

那他总结出来的经验是说,钱也好,女人也好,事业也好,房子也好,车也好,什么都好,但是它都不是人的,都不是你自己的。唯一的就是健康是自己的,他这么说的,健康是自己的。但一个在仕途中的人一个拚搏的人,一个追求成功的人,一个想拥有的人,他怎么去健康?人们说锻练身体,吃小药,一日3餐得弄好。其实大家想过没有,所有这些东西都是针对自己有形的身体,而命运却是不可控制的。那当年的司机,当年的老板死了,结果老板的太太带着钱财,嫁给了老板的司机。但今天我就不知道,那个司机是活是死了?今天我也不知道这个司机,跟老板的太太之间的爱情故事,又是怎么唱的。可能唱完了,可能正在唱,也可能戏目又改了,人生不过如此。而这人生不过如此的概念,不正是落实在现实人的环境中吗?想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其实真正的概念,要洞澈自己人的生命涵义。

纽约时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明克胜 中共偏离制度化治国,重回个人化统治。那明克胜是个中国问题专家啦。文章提到说,这个月是文化大革命50周年的纪念月。让国家陷入混乱和政治阴谋,长达10年的文革,是毛泽东一个人的主意。毛泽东之后是邓小平,成功的让共产党脱离了个体领导者的任性统治,重回了中国官僚体制。我认为这是中共的官僚体制,也不是一个所谓的脱离个人领导者。如果脱离个人领导者,邓小平以一个普通党员的身份,军委主席的身份,为什么能够造成1989六四的大屠杀呢?而当时的国家领导人,包括政治局,政治局常委当中,包括当时的赵紫阳都是反对的,但反对为什么不成功呢?

中共偏离制度化治国 重回个人化统治

那哪里叫官僚体制咧?官僚体制是衣服,邓小平是衣服里那块肉,最后说了算的是那块肉,不是这个衣服。纽约斯坦默大学的法学教授明克胜认为,毛之后的制度化时期正在结束,一个新的个体化统治时期正在到来,那就是以习近平为核心。他说这对中国的长期经济增长,与世界其他国家的关系,和中国的政治稳定来说,不是一个好兆头。我个人认为这只能说他的见解啦。邓小平在幕后,江泽民利用周永康、李长春、贾庆林等诸人,包括徐才厚、郭伯雄,同样是在幕后。这就胡温的年代,对不对。

那到了习近平上来知道,扶他上来是假,杀他是真;玩习近平是真,推崇他为国家领袖是假。那谁杀他?政治局常委,这个制度化的所谓的制度化的机构,是杀他的真正的目的,和真正的机构。那他就要打烂它,三中全会出现的国家安全委员会,他就不能以政党为基础啦,因为整个党的体系都是江家的体系,他只能以国家的概念做为平台,成立国家安全委员会,和全国深化改革小组,打击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这里所说的制度化时期,不就这么回事儿吗?当打击它,他自然站在前面。他为什么要打击它?因为对方要杀他。

抄党章成为了笑话, 对吧,但是人家党和国家的领导们,把笑话当成了真的办,这可是个事儿。中国各地忙着抄党章,官媒发文说触及灵魂。你有灵魂吗?灵魂与人性是相辅相成的。当你拥有党性的时候,你就是猴变的, 对吧。动物一荏一荏变成今天的,这是你说的。你也不相信神,那当你都不相信神的时候,你的灵魂是什么东西?拥有党性的高级动物。你的灵魂是什么东西?

然后它提到说5月16日南昌铁路局,公布出一对职工在新婚之夜抄党章照片。

里面说了,今天是手抄党章100天活动的第20天,贵在坚持,每天坚持。小样儿,抄错一个字你得重新写,要不然你不够尊重;标点符号写错一点,你得重新写,不够尊重,对不对。这就是糟蹋人啦。大家听没有,这是糟蹋人啊。

中国各地忙抄党章 官媒发文称“触及灵魂”

我早跟大家说过,习近平、 王岐山,不往死了整你们共产党,他对不起你们。

不往死了整你们共产党,他对不起你,为什么?你们就是挨整的东西,好端端的人你不做,你非做这种事情,灭绝良心的事情,灭绝良知的事情,是人都不会做的事情。出于你的利益,出于你的恐惧,出于你的占有,出于你的对自己的灵魂的污辱。因为早觉得自个儿是猴变的,适者生存,以这样的理论,以这样的生命理念支撑自己的时候,就会干出这种事情。说抄党章给精神补钙。

那有关九二共识和九二会谈,这是蔡英文上台几天以来争论最大的。国台办前两天提到说,两岸关系是必答题,不容许模糊空间。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马晓光,25日回有关九二共识和九二会谈的说法,明确说是一道绕不开的必答题,没有任何模糊空间,没有任何模糊空间。大家可以看一下这概念,就这个手势这么一说。我跟你讲,给他换上一个城管的衣服戴个帽子,是一样的。什么意思?我爷有权力,我要求你,全是这态度,一副蛮横的样子。

国台办: 两岸关系是必答题 不允许模糊空间

就是共产党的这种进化论的理论,把人们认为,当他一旦拥有权力的时候,他立刻比别人进化了一小格,他这动物就高级了一点。但动物高级了这一点的时候,他权力无限。他立刻把他权力之下的,他认为真的假的放一边,他认为是他权力之下的,所有的生命都不是人了,都是任他宰割的一切,强奸的理论,就会出现这样的故事,对不对。所以我跟大家讲得很清楚,你以为城管就那样的,都是一个德性。一个灭绝人性,把共产党与人性对立起来的一个机构,当他污辱人的时候,就是污辱他自己做人的基本道义。所以人们就出于一种不正常状态,
所以经常吃药,补钙,就这么点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